팔로어

2007년 4월 14일 토요일

星期三,星期日

这两天是我现在,目前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两天

每个星期都非常期盼这两天的到来

因为过得特别有意义,感觉到人生不是空白的,虽然时间短暂...

星期天又来了


擅 @ 3rd week of 2nd Quarter


댓글 51개:

Fei Cheng Yap :

sofa~!!!!!!!!!!!!!!!

Fei Cheng Yap :

why wednesday~?
your holiday?

fierce momo +__x :

why 过得特别有意义 ??

黑人蓝保 老鼠 :

跟情人会面....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跟情人会面?? :P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比较喜欢拜五。。。

kuok benny :

yalor why wednesday ar?

XXXX YYYY :

I like thursday...

Eukki 艺频 :

有甚麼重大的約會哦???

Vincent Cho :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很忙的 :P

黑人蓝保 老鼠 :

不然???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然后??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要你告诉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都说了,有~你不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哈哈哈~

我还不会没人性的把你搬到鼓里面去住~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有了目标吧....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哎呀。。。你怎样才能相信。。。

打鼓 お! :

我的目标是财务自由。。。哈哈哈~

kuok benny :

是吗? 那我可以帮你~

打鼓 お! :

哈哈。。。我比较喜欢帮自己 =)

kuok benny :

Che~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海龟你要跟他玩BBM啊???

打鼓 お! :

对不起。。。我不要bbm。。。

打鼓 お! :

bbm = basket ball match....hahaha

黑人蓝保 老鼠 :

BBM=Broke Back Mountain

打鼓 お! :

i know la...bbm...BomBastic Man...hahaha

kuok benny :

bring back money~

Eukki 艺频 :

為了重大約會而忙?:P

打鼓 お! :

其实很轻罢了 =)

charris chin :

我喜欢星期六!

im -who-im :

星期三和星期日派红包?

Jane yu :

i hate sunday cos means end of weekend liao ,, want start work on monday ..

打鼓 お! :

哈哈。。。是我被豁免被追讨红包的好日子。。。除此之外,还有红包收 :P

im -who-im :

yii 收了派给我们!^o^

打鼓 お! :

哈哈哈。。。格格最近好像累了。。。是不是?

im -who-im :

格格对你渐渐失望~ 派红包吧~

嘉诚 李 :

格格也派吧~~

打鼓 お! :

哈哈,李先生言之有理~

嘉诚 李 :

wingcom 言重了。。。

im -who-im :

嘉诚哥~ 格格红包党主席~ 只收不派~ thts 红包党rulez~~~~~~~~

嘉诚 李 :

那麽你可以考慮破 rule了。。。

打鼓 お! :

星期三~

leng leng :

星星~

im -who-im :

猩猩~~

leng leng :

yiii 行星~

im -who-im :

心型~~

leng leng :

新兴~~

im -who-im :

信心~~

leng leng :

欣幸~~

im -who-im :

悻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