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9일 월요일

教育教育下一代还是广告教育下一代

Rating:★★★★★
Category:Other
听着“富~~~~~~~~摇”的广告。。。

“妈,借我旧车,我要开旧车出去。。。”
“什么,旧车?要开就得开跑车。。。拿去”
“妈,我还想借五十零吉”
“笑话,才五十?两千拿去”

我不懂大伙儿怎样看。。。我想我们的教育制度再强,也强不过广告的效应。。。
哈哈,各位可以想想一下。。。教育教育下一代还是广告教育下一代?
无所谓,最重要摇身一变变富翁了,千万不可忘记什么是人格

祝大家~“富~~~~~~~~~~~~摇” :-)

댓글 32개:

im -who-im :

sofa~~~

im -who-im :

我不喜欢那个广告.....

打鼓 お! :

那个广告很LCLY :-)

im -who-im :

我觉得很鼓吹炫耀...

打鼓 お! :

这个广告的效应很大,一定有不少人中毒。。。

可悲~

魔鬼 飛飛 :

=.='' 甚麼廣告來的!!! 要命哦~

魔鬼 飛飛 :

屎~

leng leng :

我那时候跟我弟弟说:“mummy这样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格格,你惨了。。。你中毒了~

打鼓 お! :

你中了15mil会不会说?1mil?太寒酸了。。。全部拿去, hahaha :P

leng leng :

定力不够tim~

leng leng :

hahahahaha

小 航 :

有这样的广告哦 。。

XXXX YYYY :

agree with u...

shan shan :

HL~

打鼓 お! :

SAB

shan shan :

LC

kuok benny :

用声东击西的手法~

打鼓 お! :

LY

im -who-im :

LV

✖ weita ✖ :

LV = Love Vance ~ hahahahahha

szechyi saw :

一般的普罗大众都会知道这是夸张的手法吧,觉得教坏人的效应不大 :>

打鼓 お! :

...小孩听到后,可能会学

打鼓 お! :

教坏一个人,就可以教坏更多人...呵呵

这种广告竟然能够出街,有点荒谬~

toto 。 :

lot of creative people..cause of creative...idea...come out all the shit thing ~

nvr thing of..social problem..~

szechyi saw :

嗯…
那得靠父母了

打鼓 お! :

那么就回到...是教育教育下一代,还是广告教育下一代了 =P

盼父母胜出 =)

Shawn ng :

fo yoh?

im -who-im :

=.=''''''

Fenny Lam :

我不懂哦。。。
什么广告来的哦?

广告的确是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和对事物的看法。。。
所以我们大家都要有媒体识读咯!!!哈哈

Shawn ng :

http://jiaher.multiply.com/video/item/19

Jazerel see :

我还没中...哇咔咔...
对一个很少sms的人来说,我不会中fu-yoo的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