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5일 수요일

形影无离在国外


也真不懂为什么
回国以后她对他的态度
就大大的转变

在国外的时候
形影无离
看在别人的眼中
根本就是热恋中的情侣

“流言蜚语此起彼落,会不会伤到她了?”

“我真的不懂该做什么了。。。”

“也许应该是选择忘记了,如果忘不了的话,那么就请接受事实。。。”

“什么事实?”

“就是她在逃避你。。。”

“也许吧,也许在国外的那一段日子,她感到寂寞。。。”

“也许,她想你追她追得比现在更加用力些。。。”,^.^

"我们还是去兜风吧~。。。。不想环岛,兜gurney吧“

“you are the boss...~”

“对了,你呢?”

我跟他笑笑

“就知道你的死样,什么都不说,神神秘秘的~”

之后,他踩了油门和我这个朋友扬长而去。。。

댓글 46개:

Im NotShy :

sofa

Im NotShy :

你和老鼠的对话啊?

打鼓 お! :

不是~。。。

打鼓 お! :

老鼠都没有出国 :P

Im NotShy :

。。。。。你最近感情很多烦恼hor

黑人蓝保 老鼠 :

=.="无端端跟我拉上关系干嘛~~~~

P/S:看来你到处认人家做老板....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我另一帮朋友司机都称boss的

打鼓 お! :

不是我wer...我朋友才对

我写得很难明白??

leng leng :

红包~

阿魚 giamm :

嘿嘿~

Vincent Cho :

呵呵~ 第三者的身份看朋友的感情故事?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从来都不看。。。朋友说了我就听 =)

打鼓 お! :

格格。。。我等花红~

imbecile stephy :

我好久没做神神秘秘的事了~

忽然很怀念 tim~

im -who-im :

感觉已逝~ 热恋不再~

im -who-im :

扣他的薪水~~ 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EPF不用出了....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把 EPF 变成红包~XD

鸡婆 屋 :

证明你有老板样,相信有一天你一定做得了老板

✖ weita ✖ :

you are my boss~!!

椰樹 特利 :

情已逝。。。。

打鼓 お! :

这段情才发生大约一个星期。。。呵呵。。。蛮快一下的

打鼓 お! :

扣了薪水我去哪里找16mil呀?:P

打鼓 お! :

鬼是神秘的 :-D

Shy Miin Chia :

讲讲你的吧。。。

im -who-im :

你自己想其他的方法咯~ 哈哈哈哈哈 总之target就是 16m~

小 航 :

善良的改变。。。

嘉诚 李 :

形影和无离说:“我们不要分开吧!”
无离说:“好,那我要改名。”

从此,他们叫做 “形影不离”。。。

打鼓 お! :

人家不依。。。。。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不随便说的 =P

打鼓 お! :

也就是?

小 航 :

善变咯。。。

嘉诚 李 :

恶意的改变呢?

打鼓 お! :

呵呵呵。。。~也许

嘉诚 李 :

别气,我给够你六亿。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吓到我...
还以为是跟老鼠对话~~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我不是bbm,阿嫲你要相信我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我相信你
老鼠冒冷汗~~~

Im NotShy :

看吧!不是我这样觉得而已

poŖků oTäkũ © :

难道阿嫂知道些什么?

打鼓 お! :

丽莎...你又不是不知道璇嫲的理解能力非一般的

poŖků oTäkũ © :

=.=IIII
乖孙...烧到我的脚了~~

toto 。 :

算了吧~

Alger Ling :

變質的感情
也可能是擇木良棲的感情

Jo@nn@ Smile^Gal :

分开的时候 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在一起的时候 就连吃什么都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