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5일 일요일

三脚琴


曾经忘了自己是守护天使。。。动摇了一瞬间
想念三脚琴

今天不应该经过looking good的钢琴店。。。

--------------

最糟的是,DVD我也买错。。。应该买DVD+R

失策。。。只好用在另一架DVD Burner






댓글 26개:

鸡婆 屋 :

sofa

leng leng :

它令你失了魂 :p

打鼓 お! :

哈哈。。。是咯,很闪亮啊~

打鼓 お! :

格格的C major有没有练到?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

leng leng :

very lazy wer~ :X

leng leng :

李云吉表演~~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不是在搞着爆炸头集团的事。。。

leng leng :

我在热切期待着一千五百万的出现~~~

打鼓 お! :

那么我也要小小期待我的一百万 =P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u go to pc fair ah...

打鼓 お! :

why say like that?

黑人蓝保 老鼠 :

他收山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go to pc fair and only buy dvd ... hehe~

打鼓 お! :

i think penang pc fair is last week :-) and I didn't go also

Im NotShy :

为什么我收不到?

打鼓 お! :

你收不到什么?

kuok benny :

me also catch no ball~

Im NotShy :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去looking good 买DVD disc。。。回到家才知道我的burner是DVD+R only但是我买到DVD-R。。。下电梯的时候经过一家钢琴店,它的钢琴很美。。。所以就有点想念三脚琴,就是这样子 =)

toto 。 :

噢~ 窩要大便~

打鼓 お! :

去吧,去将梦想实现~

toto 。 :

好~ 去啦~

小 航 :

对。去咯

嘉诚 李 :

我喜欢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