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일 월요일

百分百小女人




2nd April 007,她是百分百小女人,她没有很高的要求,只要平凡的度过每一天。。。她不想早婚,却想在30岁之前出阁。她很爱烹饪,常常都为朋友煮上一两道。她最近喜欢叫自己“肥妹仔”,但是却看不出她哪里胖了。。。

她邀请我去吃一餐,可惜傍晚有“苦瓜鸡”却无缘享用 :-)

댓글 59개:

打鼓 お! :

请你们不要想歪。。。please~~~~不然她的男友会杀了我。。。哈哈

im -who-im :

三十岁以前结婚~ 不算晚吧~ 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算~ =)

im -who-im :

你写到这样~ 要我们不想 “不正“ 都很难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那是她的希望。。。今天她跟我谈这个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她男友对她很好~

傻猪猪 琳儿 :

哈 哈 哈 哈。。。。
不 想, 真 的 好 难

D-rulez yeon :

有男友了
无缘享用.....


哈哈哈哈 =P

鸡婆 屋 :

很清秀哦!!

打鼓 お! :

哈哈...干嘛用享受二字?

黑人蓝保 老鼠 :

不错不错....

打鼓 お! :

哈哈...以后介绍给你认识 :-)

打鼓 お! :

老板几时上KL?

黑人蓝保 老鼠 :

五月一日吧....

打鼓 お! :

ohhhh~...过了五月,我在KL就没有地方寄宿了...呵呵呵~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就住她的家...哈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

會煮的女人很有魅力~ 媽媽~

vivi leong :

GOOD !!!
有杀过没放过..
哈哈哈哈哈.. :P

leng leng :

ceh ~ i can cook also la !!
u giv me angpau ~ hahaha

D-rulez yeon :

哈哈~ 那是你结尾的句子

✖ weita ✖ :

住家菜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鸟人,你可以住我家,我煮韩国菜给你吃!!

打鼓 お! :

정말이요? 와, 감사합니다 =)

打鼓 お! :

谢谢你了。。。carmen :-) 如果我上去,我就麻烦你了~但是却不可能常常那样子~ 我会四处流浪~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哈哈哈哈。。朋友不计较的!!我等着发挥我的厨艺!!

Mint Tan :

我家也可以~~
一间大房睡两个男的不会是问题~~
还有,放心,我家有两张床~~哈哈哈~~

Xian Yi Tan :

她还住在那边哦……我的ex.......housemate,那天一个人时有想上去找他们的

打鼓 お! :

lawrance也还在。。。哈哈。。。她今年就要或者说终于毕业了 :P

打鼓 お! :

哈哈。。。你也想吃苦瓜鸡?

魔鬼 飛飛 :

終於看到照片啦~
這個女生蠻不錯哦~祖孫~

打鼓 お! :

哈哈 =)

打鼓 お! :

我有机会回去KL就跟她讲

魔鬼 飛飛 :

嘻嘻~你不覺得他是嗎??

打鼓 お! :

为什么是她?哈哈哈。。。我认识她很久了~

魔鬼 飛飛 :

沒有為甚麼啊~ 嘻嘻~

打鼓 お! :

我们一大班男生邻居看她考试“肥佬”到转校,到“及格”。。。呵呵。。。好像看着她长大一样 =)

魔鬼 飛飛 :

跟你同年嗎??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讲嘞~

魔鬼 飛飛 :

呵呵..很難得..友情很可貴~

魔鬼 飛飛 :

細水長流~雖然沒有煙花般的璀璨~ 但感覺卻比煙花來的實在啊~

打鼓 お! :

哈哈。。。只要她肯煮东西给我们吃就最好 =)。。。我们可是吃外面吃到怕,哈哈。。。她是救星

魔鬼 飛飛 :

我很明白你這種感受~家裡的飯是最香的~

Soo Yuen Leong :

정말이요? => 정말이예요?

leng leng :

鸟人我也可以救你~

打鼓 お! :

哎呀。。。写错了

정말요 应该也行吧?

打鼓 お! :

怎样救法?哈哈。。。~

leng leng :

我可以煮东西给你吃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你会才来讲~

leng leng :

我会的阿~不好吃jek ma
哈哈哈哈哈

charris chin :

哈哈哈哈哈,格格很搞笑~

leng leng :

好一餐 不好也是一餐 :p

打鼓 お! :

呵呵。。。我要吃佛跳墙~

打鼓 お! :

好的佛跳墙也一餐,不好的佛跳墙也一餐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佛跳墙是charris负责的~

打鼓 お! :

现在你接班 =)

leng leng :

接班人问题有待商讨 :p

打鼓 お! :

不行,我要皇宫的佛跳墙

leng leng :

缺货~~

charris chin :

yeah,格格请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