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8일 일요일

小心情


自然地又想起了妳
起妳所付出的关心
慢慢地在心中茁壮
仍然不知这小心情
愿再隐藏不能压抑
傻也知道不能逃避
避只是欺骗着自己
不了想要对妳说明

BGM : 彭佳慧 - 喜欢两个人











댓글 71개:

imbecile stephy :

meaningful~

黑人蓝保 老鼠 :

哇......

kuok benny :

彭佳慧My favourite singer~

shan shan :









fierce momo +__x :

=)

jiahui chooi :

jia hui.....hmm hmm..

jiahui chooi :

谢谢,很动听~

Mint Tan :

加油~~

Im NotShy :

会不会迟了点?

打鼓 お! :

huh?

打鼓 お! :

迟了就祝福咯 :-)

打鼓 お! :

不迟的话就顺其自然咯 =)

只有两种选择,嘻嘻

Im NotShy :

不迟要争取啊!!

打鼓 お! :

哈哈。。。你怎么知道?

Im NotShy :

男人要主动一点

打鼓 お! :

呵呵。。。是~

Im NotShy :

如果你creative的脑袋用来制造浪漫那真是太赞了

打鼓 お! :

过奖了 =)。。。不过我有点儿认同 :P

傻猪猪 琳儿 :

鸟 人, 你 要 加 油 哦!!!

魔鬼 飛飛 :

勇敢出擊~

魔鬼 飛飛 :

加油...aza...aza...!!!

魔鬼 飛飛 :

幸福是要爭取的~

kuok benny :

aim 准准~ 呵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幸福是要爭取的~祝福你!!

紫 -- :

nice song
i post to my blog last time..
r u ok man?

打鼓 お! :

ya...I am ok for now :-P

leng leng :

加油~
为了你自己 为了我的红包 哈哈哈~

leilei chu :

顺其自然...

Jo@nn@ Smile^Gal :

怎么啦?
有什么 好消息 要分享啊?

加油~!!
今天就放过你 不追回我的金银财宝~~

im -who-im :

加油咯~~~~~ 有好消息不要忘了告诉我~~ 尤其是派红包的时候~~ 哈哈哈

歌很好听~~ ^^

打鼓 お! :

我是不会派的

坚持~坚持~

哈哈~~~~~~~~闪

ping ping :

add oil..!!!~ :)

szechyi saw :

:>
祝 顺利~
红包快到我手~

im -who-im :

你不要以为戴了帽子我们就不认得你!门儿都没有!

打鼓 お! :

我下次连面具都戴了,看还认不认得我~

Jo@nn@ Smile^Gal :

通常别人说 没有可能的事情 都有可能变可能~~

更何况你的坚持 将会变得不坚持~~

Jo@nn@ Smile^Gal :

无论你怎样装下去  你还是逃不过我们的法眼~

打鼓 お! :

看来微臣还要走上一段很长的路~:P

im -who-im :

一路走好~~~~~

打鼓 お! :

前面有香蕉皮。。。踩到。。。跌倒~

Jo@nn@ Smile^Gal :

落地开花。。 帽子跌掉。。 
 
被红包党认出来了 向前讨红包~

打鼓 お! :

微臣今天没什么力。。。昨天的晚餐搞到我今天晕托托。。。

生病了~

XXXX YYYY :

没红包就派金银珠宝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 新手下 都很有干劲~~

XXXX YYYY :

谢谢娘娘赞许...

im -who-im :

hahaha 今天不讨红包~ 放过你!一天而已!

打鼓 お! :

哈哈哈。。。谢谢~

打鼓 お! :

娘娘,我不会忘记收看NTV7的。。。哈哈

Debbie Yang :

可愛翼空談戀愛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傻啦。。。黛比博士。。。:P

我只是抒发情感,嘻嘻。。。

打鼓 お! :

雨过天晴 =)

舒畅~

打鼓 お! :

虽然现在有点病病d

Fei Cheng Yap :

碧波碧波碧波碧波~~~~~~~~

Debbie Yang :

哈哈哈~~~ 是嗎?

打鼓 お! :

哈哈。。。是咯,我可爱嘛 :P

Debbie Yang :

可愛翼空帶著可愛女孩, 絕配 !^.^!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黛比博士呢?

Debbie Yang :

我什麼?

打鼓 お! :

黛比博士配hmmmm....你男友是啥名字呀?

打鼓 お! :

你都没有介绍一下 :P

椰樹 特利 :

噢﹗﹗﹗﹗原來。。。。

需要聘請一位月老嗎﹖﹖﹖﹖

打鼓 お! :

哈哈。。。不需要了。。。我会自行解决

谢过你的好意。。。哈哈

那天你的"dai kam jie"非常厉害哦

椰樹 特利 :

哈哈哈哈。。。。還好啦。。。

打鼓 お! :

hehe...:-)

toto 。 :

要勇~

打鼓 お! :

哈哈...是~

toto 。 :

dun till she gone, than..u take action..~

must fast..tell her..ur feeling..~

nothing to shy..~ be strong~

打鼓 お! :

thanks man :-)

ping ping :

好好聽...~

打鼓 お! :

thanks ice :-)

Soo Yuen Leong :

我看是遇到喜歡的人不敢表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