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일 일요일

这次~

hmmmm,怎么说呢?

这次的行程,可谓非常丰富,见识了许多

又要回去了。。。真的不舍呀,又是一次的离开

人生都会有离开
几时才能安定下来?

이번 보고 싶은 사람을 만날 수있으면 아주 좋겠다...이 사람이 누구세요? 하하...이게 비밀이다 :P


댓글 35개:

raymond chan :

“又是一次的离开

人生都会有离开
几时才能安定下来?”

好句。。。好句。。!!

im -who-im :

raymond~ what are u doing under water la.!!!

im -who-im :

没有离别时的不舍~ 有何来重逢的喜悦呢~~

打鼓 お! :

拿来当你的新专辑歌词。。。哈哈

我帮你填词~ :P

打鼓 お! :

he is doing underwater yoga

打鼓 お! :

同意~ :-)

Dennis Ng :

haha...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Im NotShy :

鸟人谢谢你的饼

im -who-im :

lisa~ 谢谢你的笑话~~

raymond chan :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so i got to stay under water..!!!
hahahahahahaha..!!

raymond chan :

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谢谢你一向来的大餐。。。哈哈~

imbecile stephy :

너는 정밀한가?

打鼓 お! :

무슨 뜻이야?

Vivonne Soong :

真的离开了人生就很安定咯!就躺着的,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原来睡觉是很安定的 =)

imbecile stephy :

기도 무엇!?

打鼓 お! :

。。。你是不是想说 “祈祷什么?”

imbecile stephy :

不是啦~
我是问你故意什么?

打鼓 お! :

我能故意什么?呵呵~

Mei Mei Ng :

who is the lucky girl? hehe..

紫 -- :

你抢我得话~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这一次的离开意味着下一次的到来!!!

Debbie Yang :

이번 보고 싶은 사람을 만날 수있으면 아주 좋겠다...이 사람이 누구세요? 하하...이게 비밀이다 :P = ?

魔鬼 飛飛 :

離別不一定代表哀愁~
反而是期待下次聚會的來臨~

leng leng :

鸟人的饼很令人感动 我要哭~~~

leng leng :

等我爆炸头集团成立 鸟人你来kl当CEO ~~~

im -who-im :

yii 我的loaf你没有感动到要哭... >.<

打鼓 お! :

hahaha...谢谢~

leng leng :

你的loaf 当然是要在你的page讲~~~哈哈哈

leng leng :

当了CEO你每天都要给我一封红包~~

D-rulez yeon :

离开是为了要期待下一次的重聚 =)

charris chin :

我爱死你这句话!

charris chin :

谢谢你载我回哦~

打鼓 お! :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