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3일 화요일

张泽 - 你好吗




一班本地歌曲支持爱好者。。。这个upload for you all, as promise~

댓글 7개:

打鼓 お! :

每次妹妹都顶不顺我唱这首歌,哈哈哈...她会打我

kuok benny :

Anh co' kho?e kho^ng ?

打鼓 お! :

你讲越南话干嘛?
哈哈

kuok benny :

Co^ Mi ho^m nay dde.p qua' !

meicheng chua :

我想杀死你!!!

meicheng chua :

你知道吗你勾起我好多关于张泽好多回忆??我喜欢过他好多年!!!他住我的家附近而已!

meicheng chua :

MV拍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