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8일 토요일

走沙滩 ^.^




海风依然
海浪依然
变化的
只是人来人往

突发奇想
就造就了沙滩上的
“污染” :P

댓글 41개:

im -who-im :

=.='''''''''''''''''''''''''''''''''' 你很得空.....

im -who-im :

=.=?? multiply sot 了? 我刚刚明明看到小不的reply的wor,,,,,,

打鼓 お! :

:-)

小公主。。。你的reply不见了。。。麻烦重写一下

打鼓 お! :

如果不是我手机有limit还有时间限制。。。可能还有更多 =P

jiahui chooi :

哎呀。。。
你会后悔要我重写的~
我是说我要红色的红包~

打鼓 お! :

谢谢小公主~ =D

打鼓 お! :

no wonder your reply got eaten :P

Shy Miin Chia :

wahaha, just knw that ur hand writting is so beautiful

打鼓 お! :

lu mang suan wa la~

Mei Mei Ng :

A nice trip to the beach... hehe... writing session.

打鼓 お! :

sadly it is hard to write a sentence...haha...too many bypasser watching :P

打鼓 お! :

somemore there are 3 horses there...(i dont speak horses), haha

魔鬼 飛飛 :

很可愛哦..

魔鬼 飛飛 :

心情好嗎??

魔鬼 飛飛 :

宜しく~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

打鼓 お! :

:-)

toto 。 :

ne ne~?

打鼓 お! :

aiyo, is my feet print la...haha

kuok benny :

恩~自己去吹风?

打鼓 お! :

what do you think?

vivi leong :

wah ~ long time din go beach jor..
i miss beach ~
summer time ~!!!!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人跟女生手牵手到沙滩漫步...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老板,你刚刚跟璇鱼出去回来?

✖ weita ✖ :

逢いたい気持ち

黑人蓝保 老鼠 :

有璇没鱼~~~

shan shan :

^.^

打鼓 お! :

哇。。。你们candle light supper ah?

shan shan :

性感的手指

打鼓 お! :

何出此言

黑人蓝保 老鼠 :

没CANDLE....只有MAMAK的FLUORESCENT灯光.....而且阿鱼要去俱乐部ING....所以都不能出来....

Fei Cheng Yap :

走沙滩~
很浪漫哦~

打鼓 お! :

是咯...可是我没能碰上星龟~

Fei Cheng Yap :

星龟是不会在沙滩的~
你可能会碰上海龟吧~!! 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我绑架你的星龟~

打鼓 お! :

把它放在沙滩上然后写用沙写星龟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我的星龟的壳太大了,
不适合在沙滩写字。 ;p

poŖků oTäkũ © :

最近怎么那么穷?
搞到要去沙滩学写字?

Jo@nn@ Smile^Gal :

还以为你用树枝写字。。 原来用手指。。

不过字体很漂亮哦~~



既然你受到了我的赞赏,看来金银财宝一定少不了~

打鼓 お! :

为了金银财宝才开金口赞赏。。。倒不如用金手指笃死我好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