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5일 수요일

學院生現身指險遭保安姦殺

Rating:
Category:Other
(吉隆坡訊)上週末在文良港一所著名學院內,險遭保安員強姦的女生今日(週三,25日)現身說法,指已落網的保安員用石頭敲擊她的頭部逾20下,更脫下衣服企圖勒死她!

雖然事隔多日,飽受驚嚇的女生情緒還未平伏,這場猶如夢魘的經歷叫她不敢再回去學院。

掙脫魔掌保住清白的她換來一身傷,除了頭部傷口縫了7針,她整個頭都是瘀青,左眼被打得紅腫。

這名來自增江的潘姓女生(18歲)在父親(45歲,廢鐵廠工人)的陪同下,通過民政黨聯邦直轄區區部安排新聞發佈會,詳述當天的事發經過。 (星洲互動.2007.04.25)

댓글 84개:

打鼓 お! :

我在那间学院求学的时候,这种事已经发生了无数次了。。。只是校方一直。。。唉

各位,有没有什么url可以向那间学院的管理层施压的?

欲知是哪一间学院,请看今天的报纸报道~

真是他姥姥的~

fierce momo +__x :

@#$%&*^%$$##$%^^&

打鼓 お! :

我是那间学院的其中一位senior都觉得mempersiasuikan...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都猜到是那间学院了....

不是马华管的咩,威吓跑去民政那边投诉的....

vivi leong :

很可怜啊~
什么学院??

打鼓 お! :

我读过的学院,今天报纸有拍照。。。连校徽都拍了进去

是好事儿来的。。。

✖ weita ✖ :

治安真差. . . . . .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那一间?是不是U字派的?

打鼓 お! :

不用猜都知道。。。文良港。。。已经不文良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拉”字派的~

打鼓 お! :

所以说。。。那间学院有很多冤魂

打鼓 お! :

同学们,如果你们有任何最新的消息,请告诉我。。。我们真的不能再忍了。。。

yun yun :

Happened before but no one knows or went to police?
That is too serious to be ignored!!!
poor victims!
what a poor management of a college! I nearly went there to study also!

阿魚 giamm :

哈哈哈哈哈哈,
很经典!!!
mempersiasuikan !!!

阿魚 giamm :

鸟人,你真的是很international ~

Elaine^ teh :

!@#¥%……

ping ping :

=.=''
變態可怕

poŖků oTäkũ © :

为什么那里总是那么乱?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原来是它

打鼓 お! :

this time the principal of the college should really do something...damn...always let this kind of things happen, every year sure got a few cases like that...unknown one I dont know how many~

打鼓 お! :

大家研究研究~

Shawn ng :

那个保安人员是虾米人? 酱狗。。狗都不如。。

打鼓 お! :

那个禽兽好像才17岁

Shawn ng :

哇~~!! 马的。。。有报应。。
给狗咬死。。

阿魚 giamm :

什么?17岁?够力~

我觉得那间学院的management也很有问题罗~

打鼓 お! :

是时候换一些新人上去了~

Shawn ng :

很大问题。。。

poŖků oTäkũ © :

17岁是受害者还是害人的那个?

阿魚 giamm :

害人那个~

ping ping :

我要搬家!!!

打鼓 お! :

冰箱,你一个人要小心。。。~

打鼓 お! :

害人的那个。。。香蕉。。。我就是不喜欢outsourcing,因为得到的resouce都是cheap resources...

ping ping :

哦!
辦了辦了

Shawn ng :

神经病。。。 jimat duit pun tak payah begitu lar

poŖků oTäkũ © :

sHit
17岁就能当保安吗?
这个世界越来越乱

打鼓 お! :

心术不正。。。几岁当保安都有问题~

嘉诚 李 :

当保安是不用任何资历的,所以背景也不会被查。

过往拉院曾经盛传在它的 yam yam park 发生过隔壁的麻甩佬擒过 pagar 来揾食,不过都是人传人的师生之间的流言而已,没有真实的数据保留。

另外,这次为何去民政投诉不去马华,我想那是信心问题吧?

这次的事件不晓得会不会不了了之?
不晓得需不需要拿去内部协商?

Shawn ng :

老的还可能心有余而力不足。。

toto 。 :

fuck!~

魔鬼 飛飛 :

卡納..!!! 夠力哦..!!!
沒有法律哦??

打鼓 お! :

社会安宁,就根本不用保安。。。大家守望相助才是上策。。。只是现在钱都把人们给分化了~

嘉诚 李 :

还有很多政治搞屎棍,也是分化人民的始作俑者!!

Im NotShy :

勇敢的女生!致敬!

charris chin :

sHit

ping ping :

http://www.guangming.com.my/content.phtml?sec=16&artid=200704251541

CoNnIe LiM :

Huh..wat the....

Jo@nn@ Smile^Gal :

还好。。 还好。。
他很棒。。 很勇敢。。 很幸运。。

嗯。。 其实男生应该要好好教导。。
不要时常说我们女生穿的暴露。。
男生自己没有自制能力也不是办法的~

打鼓 お! :

对~...我同意娘娘的说法

打鼓 お! :

呵呵...这个报道比较详细 =)

Shawn ng :

我也同意,为什么总是发生在马来TU那里。。马来TU总不能控制。。。
乱伦又是他们。。。 什么都是他们,马的。。。

ケンジ kenji™ :

覺得政府都應該負番少少責任..
點解以家嘅人要自己出錢請保安人嚟照顧住宅區嘅安全??
我嘅日本朋友仲以為我地嘅政府咁好, 喺每一個住宅區安置保安人員..
經過一番解釋, 佢地先至明白...原來係納稅人自己出番錢請保安人員

imbecile stephy :

哎哟~干嘛周迅的照片?关他什么事 ^^

其实,这已经是前个星期的新闻了~
大家真慢 =.=
报纸也是的酱迟才报~

打鼓 お! :

哈哈哈。。。真系辛苦黎咁落力去解释 :P

打鼓 お! :

她在沉思嘛。。。

而且我也真不懂她是周迅 :P,謝謝提點

打鼓 お! :

小鬼。。。校方有没有叫你们封口?

Mint Tan :

连天使都发怒了~~

Fenny Lam :

原来你是从哪家学院出来的。。。
哎哟。。。认识你将久都不懂你读那间的哦。。。
你读什么系?
你有被抢过吗?

Fenny Lam :

原来你是从哪家学院出来的。。。
哎哟。。。认识你将就读不懂。。。
你有被抢过吗?

打鼓 お! :

没有。。。因为我一脸穷样有得看。。。

我是电脑数学系的。。。哈哈~

Fenny Lam :

经典哦!!!!
我要save起来。。。常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叫mempertousuikan....
hahaha....

Fenny Lam :

经典啊。。哈哈哈哈阿
要save起来。。。以后要常用。。。

还有一个。。。
叫做mempertosuikan...
hahahaa

打鼓 お! :

哈哈哈。。。。memperyengsuikan~

Fenny Lam :

你去做。。。院长啦!!!!
哈哈哈哈。。。
我一定转校去你那边读。。。

打鼓 お! :

他们请我就做咯。。。

椰樹 特利 :

西风日下。。。。

打鼓 お! :

紫禁之巅

szechyi saw :

我觉得这件事会白热化,是因为那个变态临时保安是外聘保安公司的,那学院就顺水推舟把压力、责任给了那间保安公司啦!院长就出来讲讲话、做做事,学院不再请那间保安公司的保安,然后愿意随时给予那个受害者任何辅导和协助……再顺便安装多一点闭路电视啦~顺便提一提过后帮忙救人的华人保安员是自己学院聘请的啦~

门面功夫做足,过关。

Fenny Lam :

hahahah...
okok...又有一个。。。

Fenny Lam :

自荐啦!!!你了解你以前的学院吗。。。他一定请你的。。。哈

打鼓 お! :

滚蛋。。。你是不是校长的特别委派发言人。。。呵呵呵

Fenny Lam :

唉。。。在那里念书的朋友以后就要小心咯。。。
上面不做事,要自保哦!!!

打鼓 お! :

他们不是不做事,只是一直做自保的事而已

szechyi saw :

我说得听起来像在帮那个学院说好话咩?搞不懂。

imbecile stephy :

你。。。。。你。。。。。干嘛?
懂我读那里的???

Arrrr~~~~~~
私隐曝光~~
我有危险!!!

哈哈
校方那边我不懂了除非我是校长我就懂啦!
听说校方不请保安公司的保安了~
那个男的才17岁,怎么做保安?事情不是我们想象的简单~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的site有写你是拉曼的呀~

魔鬼 飛飛 :

有幾複雜??

魔鬼 飛飛 :

祖孫~

魔鬼 飛飛 :

吃飽了沒啊??

打鼓 お! :

哈哈。。。大家都是拉曼的

哎呀。。。看到如此的事。。。
是有点惋惜~

imbecile stephy :

要死。。。我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

嘉诚 李 :

是世风日下啦~~!

嘉诚 李 :

今天看了报纸,发现很多应该负责的有关方面都只是电话联络受害者家属,根本没有诚意面对面去接触受害者与其家属。

这件事根本最大责任是校方,但是校方却选择一味发表无谓的言论、禁止民政入校园勘查,有何用?只会让我觉得校方的办学方针和马华的精神相似,叫我心寒、悲戚。

leng leng :

>"<

Daniel Leong :

現在那個女生怎么樣了?
那個該吃大便的馬來衰仔又怎么樣了?坐牢了嗎?死刑了嗎?

有沒有人可以follow up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