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0일 금요일

搬不走回忆的眼泪


收拾,清除,重叠,搬运
重复,反复地

然而却搬不走回忆的眼泪
离开让回忆哭了

回忆,别哭
妳与我同在

--------------------

这一次
上去得很快

这一次
回去的时候想慢慢地





댓글 71개:

Jazerel see :

沙发。。。哇咔咔~~~~

黑人蓝保 老鼠 :

眼泪已经蒸发了吧....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回忆会退色。。但不会消失!!

shan shan :

回忆是最.....

kuok benny :

沉淀的记忆随时间让它淡淡的走吧~

ping ping :

...美的

cally tan :

人生,要有回忆的才算完整~

im -who-im :

除非失忆~

Im NotShy :

打晕自己

im -who-im :

鸟人选择撞树的wer~

Im NotShy :

是hor,忘记了tim....~~

szechyi saw :

就把眼泪留下吧!

imbecile stephy :

苍蝇的眼泪-林宇中
哈哈~^^

jiahui chooi :

鸟人,你每次陪衬的图片都会吸引我的目光~
抢完主角的风头~

打鼓 お! :

因为我比较厉害找图片,哈哈~

Mint Tan :

回忆~~

打鼓 お! :

我曾经撞过地上,跷跷板,还有被门压过。。。撞树小case

打鼓 お! :

把眼泪放进whiskey里面变成irish coffee

打鼓 お! :

回程的时候听到 =)

打鼓 お! :

请忘记~

魔鬼 飛飛 :

很難哦..窩的老婆記性很好下的~

leng leng :

u took 8 hours to reach penang ar? :p

打鼓 お! :

this time abit slower...around 3 hours and 15 minutes...

打鼓 お! :

make it 3 hours and 30minutes la...bcoz I wasted 20 minutes for a wrong turn just now in KL :P

im -who-im :

dont drive too fast........... =.=''

打鼓 お! :

知道~

打鼓 お! :

in SLK want to be that fast also cannot...~

im -who-im :

in Mbenz SLK want to be slower also cannot.. =p

黑人蓝保 老鼠 :

=.="啊鸟驾很快咧....

鸡婆 屋 :

还喜欢你的display o

打鼓 お! :

什么display?

szechyi saw :

哎哟~我要bailey's irish cream~

poŖků oTäkũ © :

我最近应该没有给你OT
为什么你还是那样神志不清?

Vivonne Soong :

三个半小时从槟城回吉隆坡好像挺快的咧!
驾车不要哭嘛,视线模糊时很危险…… -.-"

imbecile stephy :

penang~
我的故乡~
好久没回去了~

打鼓 お! :

谁哭了?哈哈~

打鼓 お! :

返来咯~

打鼓 お! :

因为I-fish

Vivonne Soong :

回忆哭了啊

imbecile stephy :

我都想~

打鼓 お! :

我又不是回忆?我只是回忆的持有人 :P

Vivonne Soong :

好了啦,让我悄悄下台可以嘛!!

>m<

打鼓 お! :

不怕。。。你是风光地走下台 :-D

在我这儿没有人会觉得颜面无光的 =)

打鼓 お! :

你放假都没有回去?

imbecile stephy :

这次放假没回。。要做工!!

T_T

打鼓 お! :

餐厅?网咖?

imbecile stephy :

no no~
wedding exhibition

Vivonne Soong :

回忆在哭的话你也是哭嘛……比喻法!!!!

打鼓 お! :

言之有理 =),我们掌声给yimleng响起~

打鼓 お! :

ic...~

Vivonne Soong :

*drumrolls*

我要谢谢我的父母,我的家人,朋友们,fan屎,当然不忘了毛地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就没有今天,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大家!!你们送的花好漂亮!哎呀还有这么大只毛毛熊啊!谢谢………(yimleng我爱你!!)我也爱你们!………

imbecile stephy :

clap clap clap ~

感动~ T_T

你要加油哦!! yimleng~

椰樹 特利 :

回忆是痛苦的,回忆是开心的,回忆是甜美的,回忆是辛酸的。。。。。。。

回忆也只不过是回忆。。。。。偶尔的在头脑闪过。。。。。不痛不痒,不酸不麻。。。。。

Plaz _zy :

very blur ler your postings. Don't even know whats happening.
Whats the message you trying to convey?

Vivonne Soong :

还真配合 -__-!

Regina White :

u like to abuse urself???

leng leng :

@_@

leng leng :

如果你想中牛肉干的话不如把钱放进红包给我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反弹~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再弹~

打鼓 お! :

弹完再反

leng leng :

@_@ 弹错隔壁~~

Jane yu :

没有回忆的眼泪,怎会显得平凡的快乐呢?

嘉诚 李 :

今天的眼泪,不该为昨天的悲伤而流;
昨天的眼泪,既然干了,就不必再去回味。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带不走的,今天你也许红极一时,但是可能明天就不是一样了。

回忆,是上天留给我们振作的原动力,无论开心悲伤,路还是要继续。

imbecile stephy :

经典~

拍手鼓励^^

嘉诚 李 :

与君共勉之。

imbecile stephy :

不要那么说
大家一起互相学习学习而已~

^^

嘉诚 李 :

糟糕,突然很想结识你,可以加你吗?

imbecile stephy :

可以~
因为你是李嘉诚

哈哈 ^^

嘉诚 李 :

加了。

imbecile stephy :

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