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7일 토요일

魔女由熙




마녀유희

播送:韩国SBS电视台
首播:2007年3月21日
集数:预计16集(韩国时间周三周四晚21点55播出)
剧名:【魔女柔熙】(又名魔女游戏)
导演:全基相
编剧:金元鎭, 金敏珠
演员:在熙、韩佳仁、金桢勋、丹尼斯‧吴、全慧彬
播出:2007年3月21日

此剧在述说虽然是成功的女强人,但在恋爱方面完全没有素质的美女'马有熙'和在艰难的环境中因希望而幸福的料理师'蔡武龙'以学习恋爱技巧的学生和老师相遇,并展开一场甜甜蜜蜜得恋爱故事。

韩佳人将在SBS特别企划电视剧《魔女游戏》中饰演被人称为魔女的广告公司总裁“马柔熙”。这一角色与韩佳人以往善良清纯的形象截然不同,是一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由于性格严肃且冷漠,因此被他人贯上了“魔女”的称号。在剧中追求完美味觉,以成为厨师为目标的宰熙将向她传授恋爱的秘诀。且看《豪杰春香》及《我的女孩》的全基相导演如何像改造韩彩英和李多海那样将清纯美人韩佳人隐藏的另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漫画般的造型与情节设置,加上三位帅哥男主角的鼎立加盟,此剧实乃具备了一部偶像剧走红的必要因素。


댓글 26개:

im -who-im :

魔女魔女~~~~~~~~~~~~~~

im -who-im :

哇~ 眼睛有电阿~~~~~~~~~~~~~~~~~~~~~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很久没看韩连续集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被电后。。。又有活力了。。。recharged :D

打鼓 お! :

那么现在是时候了~

im -who-im :

存档~!!六月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好~哈哈

imbecile stephy :

hoho~

many leng zai in this 魔女由熙 leh~

^^ must watch must watch ...tat few past day jz saw the magazine intro oni
keke ^^

打鼓 お! :

hahaha...小鬼公主 no need to study liao

-tzeting- -tzeting- :

我有跑去下载来看哦!!

Jo@nn@ Smile^Gal :

哪一个 比较好看?

leng leng :

我看了一点 有点闷wor

im -who-im :

两套都看~~~ 哈哈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刚开始  还以为 是同一个剧集~~ 


原来。。 不一样的~

im -who-im :

一个魔女 一个魔王~

Jo@nn@ Smile^Gal :

都是 魔阿~~

不难 想成一样 或者 有关联的。。

im -who-im :

不懂哦~ 我还没有看~ 但是已经叫人帮我下了~~

Jo@nn@ Smile^Gal :

哦~~ 嘻嘻~

那个人 果然很好哦~~

打鼓 お! :

呵呵。。。我戴着帽子都看到娘娘偷笑 :P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你看穿了。。 你就不要揭穿我嘛~!

im -who-im :

做么偷笑?偷笑什么?

Jo@nn@ Smile^Gal :

呵呵~~ 

imbecile stephy :

ya loh~

u lah ....
oh NOt u ...is the Korean drama 吸引 me watch

aaarrrrggghhhh~

xiao gui yao si lah ni!!!! =.="

打鼓 お! :

haha...of course it wont be me :-) it's the actors that gain your attention

打鼓 お! :

wah....由熙好漂亮啊~哈哈哈

是浪漫喜剧。。。跟魔王不同类型,魔王属侦探偏悲剧篇

vivi leong :

呵~ 我觉得这比较好看~ 魔王很神秘~
而且由熙的衣服也很美~ 我很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