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5일 일요일

我是认真的...

Rating:★★★★★
Category:Other
我是认真的,你知道吗?

我很想帮地球冲凉...

怎么气候变得那么异常...呵呵

더워서 죽겠다

댓글 36개:

小 航 :

sofa。。一个

打鼓 お! :

hahaha...你之前有一个人先到了。。。

toto 。 :

地球很熱~ 要病了~

toto 。 :

不對~ 已經病了很嚴重~

Fei Cheng Yap :

。。。。

fierce momo +__x :

안녕

szechyi saw :

最近这里下午会很晒很晒很晒,然后突然下大雨兼打雷
好极端

打鼓 お! :

这里下了整天的雨,说来也奇怪,难道我会求雨?。。。呵呵

patricia toh :

呵呵, 雨季来临了啦!你求的雨吗?:P 哈哈。。。
在这样下雨的话,很多地方就要水灾了!

leng leng :

求鸟人让红包如雨下~

打鼓 お! :

我倒不如求你中15mil? :P,酱子我还有分红 :P

Jazerel see :

赞成哦...
有时候下了之后还是那么地热..
还有tnb我觉得也是生病了...
每个星期都让我家地区停电..
每次打过去都说要send technician report先...
下次我就要骂了..."我们每个月都有给电费的...."

im -who-im :

spore 天天下雨........... >"<

打鼓 お! :

呵呵呵。。。新加坡应该比较清爽~

ah bao qiang :

看著辦吧, 一塊冰條倒塌代表一個地方災難的火苗

打鼓 お! :

呵呵。。。那么我开始要祈祷地球被摆在冰格里了

ah bao qiang :

變成水國之城還差不多
哈哈哈
我自私一點, 希望馬來西亞沒事
可是呢
實在看不下去 IPCC那群笨蛋
有腦袋的, 不敢動
沒腦袋的, 亂亂動
越動越糟糕

打鼓 お! :

是你们出手了。。。

嘉诚 李 :

昨天和今天都很热~~

打鼓 お! :

明天应该也是。。。呵呵~

但是我的办公室很冷,冷到每个人都在扮裴永俊,崔智友。。。除了我~

嘉诚 李 :

难道你身似郑则士、虎背熊腰、身披半斤肥油、八两牛皮,所以才对寒冷无动于衷?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我已经冻死了。。。死人是不会演习的

打鼓 お! :

更何况我等着有人赞助我温暖牌。。。哈哈哈

嘉诚 李 :

universal traveller...

打鼓 お! :

hahaha...你是不是代言UT的?

嘉诚 李 :

不是,我是和记的。

打鼓 お! :

那么我是联昌号。。。哈哈

嘉诚 李 :

失敬、失敬。

打鼓 お! :

彼此、彼此。

嘉诚 李 :

谢过、谢过。

打鼓 お! :

客气、客气。

patricia toh :

hahaha... 温暖牌? get princess and royal highness to sponsor you la

打鼓 お! :

hahaha...getting from UT is easier :P

紫 -- :

这里热了还有微微的风
cambodia是热的一点风都没有
气候干燥的不得了

打鼓 お! :

欢迎旅游回来

紫 -- :

hehe
ya im back
tq 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