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0일 화요일

徐海茵

Rating:★★★★★
Category:Other
that's the name she is playing in 마왕

looks very cool...I like that way she dressed :-)

댓글 11개:

shan shan :

^.^

打鼓 お! :

炎热的天气就不能那样穿了

其实我也喜欢重叠衣服。。。可是那样子在马来西亚会被烤焦。。。

呵呵~

한국에 가고 싶은데 이렇게 입기 생각하거든요...ㅋㅋㅋ

shan shan :

嗯诺~这里的天气也是很够力啊!!! 穿小背心就舒服些...

im -who-im :

我告诉你~ msia有人那样穿的~

打鼓 お! :

以后看到拍下来。。。

im -who-im :

其实我学校有很多人穿到很奇怪~ 我每次都不敢拍 XD

打鼓 お! :

:-)

打鼓 お! :

朴实最好~即飘逸又好看,又有感觉 =)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剛才還想問是誰來的>.<
她的樣子很純啊~

打鼓 お! :

韩国明星。。。等下回去告诉妳她的真名

Jo@nn@ Smile^Gal :

我学校的  也是穿得很恐怖。。 

不过大多数都是少布  低胸  短裤/裙
有多低就多低。。 越短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