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8일 일요일

晚餐




8 APR 2007,很月巴一下。。。:-)

댓글 52개:

Im NotShy :

哈哈!!!又来月巴!!

Im NotShy :

所有人都出去逛了,剩我们几个在这里 ................

打鼓 お! :

是吧。。。大家都去哪儿啦?

打鼓 お! :

我觉得"月巴"才能充分地表达肥的意境 =D

Im NotShy :

今天星期日咧,当然都出去走啦!

打鼓 お! :

你没有去卡拉冰?

Im NotShy :

妈的害我看三次才明白!!@#$%^&*()_来月经,有点头晕

im -who-im :

月巴

打鼓 お! :

没办法,一个人在家。。。呵呵,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

黑人蓝保 老鼠 :

什么是月巴???

打鼓 お! :

那么要记得卡拉冰了 :P

im -who-im :

肥~

打鼓 お! :

肥~

黑人蓝保 老鼠 :

还有剩吗???烧肉.....等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

打鼓 お! :

刚才叫你过来,你说懒惰。。。

im -who-im :

你没有跟他说有烧肉..

打鼓 お! :

保重。。。暂时不要喝酒了 :-)

打鼓 お! :

有~

im -who-im :

哦~~ 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过来载我嘛~~~~

Im NotShy :

真是out

黑人蓝保 老鼠 :

没办法...最近ANTENNA不强...收不到...

打鼓 お! :

你就想。。。哈哈哈~

如果我现在过去。。。要不要lim teh? :P

Im NotShy :

http://www.tt78.com/play.asp?id=4641&art=260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的dslr比较强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啊...你过来...我们去喝茶~~~

打鼓 お! :

ok...i depart now...:-) when I am there...come down

打鼓 お! :

ok...i depart now...:-) when I am there...come down

Im NotShy :

鸟人为什么离开我?你于心何忍?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没问题...

黑人蓝保 老鼠 :

ToT

不是我的DSLR.....

打鼓 お! :

等下我搅两碗卡拉冰给你们俩夫妇~:P

我很闷丫,一定要出去走走~透透气

我现在很想上cameron

shan shan :

烧肉好吃~~ ^.^

打鼓 お! :

等下我upload这首歌 =)

打鼓 お! :

我应该也有剧场版的。。。

Im NotShy :

去走走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会准备TISSUE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kuok benny :

我今日吃了西北多肉~

魔鬼 飛飛 :

=.=...真的很月巴~

魔鬼 飛飛 :

不要吃醬多煎炸的~

紫 -- :

月巴是什么意思?

紫 -- :

郭子的rain很好听,谢谢lisa
这首有一个女生版本的
不知道谁又呢

Im NotShy :

月巴=肥

Im NotShy :

不用客气

Im NotShy :

http://www.tt78.com/play.asp?id=43570&art=159
这首也很好听

kuok benny :

lisa can post YouTube at journal:
http://bennykuok.multiply.com/journal/item/23?mark_read=bennykuok:journal:23
when u post the source remember to check view source~ 那就行了~

phaik tan :

好高胆固醇!嘻嘻!

椰樹 特利 :

哈哈哈哈﹗﹗﹗原來如此。。。

szechyi saw :

哇~
月巴

charris chin :

月巴肉,不吃的~

打鼓 お! :

哈哈。。。我不吃肥肉的,都把它们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