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7일 화요일

幸福得想睡觉


幸福的感觉?
忘记了~
可能就是可以毫无忌惮地
躺在懒椅或沙发上
幸福得想睡觉

没有忧虑,没有顾忌
此刻是安全温暖的

记得盖被~ ^.^

~晚安~お休み~잘 자~



댓글 38개:

patricia toh :

good night... fast fast go sleep..
mummy here wanna sleep liao...
sweet dreams...

szechyi saw :

:>

im -who-im :

派红包~就会有幸福的感觉~

Im NotShy :

睡得着就已经是幸福 

打鼓 お! :

惊醒。。。~又要睡过

魔鬼 飛飛 :

=)

fong liv :

幸福就是在冷冷的冬天里,洗个热热的澡,然后一边吃饭,一边看着爱看的电视剧~~

鸡婆 屋 :

yeah...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phaik tan :

太阳起来了!!

lee 小花 :

早安

Vincent Cho :

能睡得安穩就很幸福了

vivi leong :

我的幸福是躺在床上,不用1分钟就睡着了~ 呵~

打鼓 お! :

凤姐,你潜水很久了~

打鼓 お! :

大家早安~

vivi leong :

Good Morning ~ ^^

Shawn ng :

morning~~

leng leng :

我每次都饱到想睡觉~

poŖků oTäkũ © :

幸福的感觉就是。。
早上睡觉的时候可以不用被小鸟叫醒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幸福是~睡到我睡够为止!!!!

打鼓 お! :

不是blacky吗?哈哈哈~

打鼓 お! :

blacky早上会不会唱歌? :P

poŖků oTäkũ © :

有一次blacky早上唱歌,害我起身第一句话就是“CB”
blacky和小鸟一样喜欢七早八早唱歌

打鼓 お! :

哈哈哈。。。~

天使 安琪 :

自 然 醒 是 最 幸 福 了。

✖ weita ✖ :

今天很不幸福~给朋友拿水洒到醒了~~~~~~~

打鼓 お! :

没有被灌水就好了 =)

leng leng :

好久没有灌汤了~

dedeliciÖus * :

幸福是踢被过后有人帮你盖被

ah bao qiang :

是空床嗎?

chang yee :

幸福是打coding是想也不用想,3分钟打一个program~哈哈。。。
开始发梦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就想,如果能够那样子。。。不用programmer了~

打鼓 お! :

我好像没有这样做过,哈哈~

打鼓 お! :

灌一灌~

打鼓 お! :

随便。。。能睡就好 =)

leilei chu :

我也想...但是...?

打鼓 お! :

这样子你就要佩仪帮你了 :P

leng leng :

我每次都会替我弟弟盖被~ 是不是很好咧~
下午的时候就打架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弟弟都很小哦~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