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8일 토요일

杂记 28-APR-2007


今天兜了一个大圈

去了边界
到了海滩

去了pragin mall's popular买了一本书
pragin mall人很少了~

晚餐时间原本想去买好吃的云吞面
但是去到了他却正在开档
折返
被老者截停
他派给我一张名片说是他儿子开了一间眼镜店,麻烦我光顾光顾
老者也真伟大,一直推销他儿子的厉害
我心里想如果他儿子是不孝,就是辜负了一位慈父的心意了

顺便帮老者推销一下,他儿子的光学眼镜店就是
眼世光学眼科中心(陈人杰)
Vanda Business Park
723W, Ground Floor,
Jalan Sungai Dua, 11700 Penang
(就在pelita sg dua旁边)

老者还蛮健谈的,之后他太太也加入话题。。。:P

之后原本想在家附近吃
却跑到perkaka pasar malam找朋友吃(很久没有去那儿了)
肉骨茶~

呵呵~




댓글 20개:

szechyi saw :

yii...有猪肠 >''<

打鼓 お! :

咿~你没得吃。。。哈哈哈 :P

打鼓 お! :

这个我一个人可是吃不完呀,哈哈

szechyi saw :

把汤留给我,我帮你搞定

魔鬼 飛飛 :

我不敢吃豬肠..!!

toto 。 :

so warm~

打鼓 お! :

warm???

打鼓 お! :

你们不是要过来吗?

kuok benny :

en~难得的清闲~

黑人蓝保 老鼠 :

不是PERKAKA吧...是SUNGAI DUA PASAR MALAM....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也是

✖ weita ✖ :

我今天食了新加坡肉骨茶~~~~~~超难吃的胡椒猪骨............."汤“

Regina White :

how nice you are, advertise for others :)

紫 -- :

go johor jaya eat
their 肉骨茶 better

phaik tan :

oh, heard the bak kut teh there is not bad... seem nice, dunno got sell during lunch time or not?

打鼓 お! :

i dont think they sell on lunch time... :-)

phaik tan :

:(

打鼓 お! :

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charris chin :

肉骨茶啊!现在饿死了~

poŖků oTäkũ © :

肚子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