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7일 토요일

半天




哈哈。。。今天半天陪伴冬季恋人看单位。。。那边有很多韩国人~啊~~~~~~

댓글 20개:

im -who-im :

sofa~~~~~~~~~

im -who-im :

我宝贝喜欢吃最上面那个多种口味的~

打鼓 お! :

十五种口味任选。。。很夸张一下。。。连水果味都有。。。强

im -who-im :

我宝贝喜欢~ 她的宝贝我不喜欢~ >"<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钟情于它 :P

Fei Cheng Yap :

what game?

im -who-im :

我应该一段日子都不会想吃它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

打鼓 お! :

大富翁

打鼓 お! :

怎么啦? :P

黑人蓝保 老鼠 :

veri familiar leh....seems like chopper board leh...

黑人蓝保 老鼠 :

mana ada selling this one???

打鼓 お! :

hoho~...next time i bring you there :-)

黑人蓝保 老鼠 :

great....

椰樹 特利 :

要買樓啊﹖﹖﹖﹖

打鼓 お! :

冬季恋人要买。。。~

椰樹 特利 :

你有跟車邊一起住嗎﹖﹖﹖

打鼓 お! :

没有。。。我只是被吊起来——做灯泡。。。哈哈哈~

椰樹 特利 :

灯泡很好啊﹗﹗﹗﹗可以照亮別人噢﹗﹗﹗

打鼓 お! :

哈哈哈。。。正是我跟他们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