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5일 목요일

感想篇

记得小时候,每每老师给学生们读过的故事书也好,报纸也好,文章也好。。。老师们都会鼓励学生们写写读后感,发表小脑袋瓜里的空间,写出天马行空的感想。

他和她的故事,我也断断续续写了两年多了吧,当中有自己的,朋友的,我一想到就写,非常随性。。。写得不一定很好可能是糟糕的那一种,但是却胜在很有感觉。。。没有任何的虚假参杂其中。

当然,我还是有很多故事可以继续地写下去。。。因为我的灵感都是看到/听到一些事物,人物而灵机一动的。。。如果人类分为视觉,听觉,还有一个是什么我忘了。。。我应该算是视觉派加一点点听觉派人物吧。。。

写他和她的故事,我会尽量避重就轻,避免侵犯他人的隐私。。。给他人和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不小心犯错了,还望故事的主人翁多多提点在下。。。感激不尽。

接下来的日子,我想我会尽量减产他和她的故事,背负了这么多年,我想我应该是为过去的所有感到有点累了,我也应该放下该放下的。。。人不应该活在过去,而应该参考过去,面对未来。。。不然就只会让自己迷失,一辈子压抑着自己,透不过气—窒息。。。看到这里谁有试过这种感觉的,不妨举一举手。。。小运动一下。。。呵呵

告诉大家,我正在举手,不是真举(真举打不到字呀 :P)。。。心里面却是有很多对小手,拼命地挣前恐后的把手高举。。。

我很少会说出心里话,懂我的人都知道,但是只要我能逐步信任一个人,我就会开始慢慢地变成多话些,再多话些。。。问问我弟妹就知道了。。。他们会以为我是疯子却也是一位不错的哥哥,有事情的时候,我会立刻站出来,没有事的时候就往后台搁。。。低调嘛 :P

第一篇他和她的故事,应该是关于彩虹的。。。当天椰树结婚的早晨,天下起了雨,不久太阳也和雨起了互相辉映的效应,我还盼望能够见到彩虹,可是失望了,呵呵。。。不要紧,还有机会的。。。下一对新人,不管是谁,如果有机会看到彩虹,希望你们能够站在彩虹底下,拍一张合照 =)


我不会微笑,拍照的时候要酝酿很久才能挤出一丁点儿的笑容。假如有一天你发现我是微笑着跟你说我的心里话(我是不自觉的),那么就表示你已经赢取了我对你更多更多的相信 =)


哈哈。。。感想篇,我依稀记得写过两次,这次应该是第三次吧。。。今天我又好像很多话说了,总是让人捉摸不透。。。

谢谢曾经辅助过,奉劝过我的朋友,祝福你们~

翼空留 笔迹


댓글 60개:

shan shan :

sofa~~

shan shan :

今晚坐了两张沙发....

shan shan :

做么没写我和他的故事~~ 哈哈哈!!! =P

黑人蓝保 老鼠 :

加油!!!!

魔鬼 飛飛 :

加油~

leng leng :

如果你微着笑说 “辣?吃给他死!!“ 咧?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那么臀部一定要够大才能一次坐两张 =P

leng leng :

加油.................~派红包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为何出现冷风?

leng leng :

配合你嘛~ 哈哈

jiahui chooi :

今晚感性

打鼓 お! :

哈哈哈,麻烦透露少少。。。有了感觉我就会写。。。我一定写爷爷婆婆奇遇记[搞笑版]

打鼓 お! :

呵呵。。。小公主派红包

打鼓 お! :

加EPF

打鼓 お! :

配合我就不要讨红包~ :P

leng leng :

那样子你的生活就没有挑战了~

我的故事咧?!!!

黑人蓝保 老鼠 :

今年业绩不好.....等明年吧.....

leng leng :

好朋友,谈生意的时候要使出绝招~ 迷你裙!!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过来帮我手啦...好朋友....哈哈哈哈哈

jiahui chooi :

我还在OT啊~~酱辛苦~
你应该派红包奖励我

打鼓 お! :

奖励的事儿找格格。。。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天写了浪漫的故事给你了

leng leng :

那个有点冷啊 哈哈哈

打鼓 お! :

这次。。。格格很浪漫的요抗议讨不到红包。。。但是格格仍然不得其志。。。:P

✖ weita ✖ :

我要冷气

打鼓 お! :

家里有没有冰箱?

✖ weita ✖ :

只有水箱....

打鼓 お! :

那么爬进去冲凉呗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冷!!

Im NotShy :

你很在乎“她”hoh..

im -who-im :

加油咯~ 頑張ります~

打鼓 お! :

hmmmm...过去咯~

打鼓 お! :

わかりました

Im NotShy :

果然猜中了,嘿嘿嘿

打鼓 お! :

还真谢谢斑马。。。:P

打鼓 お! :

你猜什么???

打鼓 お! :

晚安了 ~~~~~~~~~~~~~~`

im -who-im :

斑马?不要告诉我是 OS....

kuok benny :

看是时候要找新的灵感咯~

打鼓 お! :

早安~~~~~~~~~~~~马来西亚

Vincent Cho :

以後寫多點《我和她的故事》我很期待 ^^

打鼓 お! :

哈哈。。。我想少写wor :P

黑人蓝保 老鼠 :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老板最在行 =)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比较在行....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老板谦让了~

打鼓 お! :

好,我就不告诉你 :P

打鼓 お! :

写作很难 =)
灵感更难寻 =)

im -who-im :

=,=''''''''''''''''''''''''''''''''''''''''''''''''''''''

黑人蓝保 老鼠 :

希望你比从前快乐....

打鼓 お! :

哈哈。。。你要唱歌是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KIA...去唱K....

vivi leong :

figthing ~

打鼓 お! :

힘내라~힘내라~ :-D
(him nae ra)(him nae ra)

加油 in Korean :-)

leng leng :

say bear don cho-a hae~~~~~

XXXX YYYY :

微臣几时肯献出金银珠宝?

打鼓 お! :

基于什么理由?

meicheng chua :

:)

XXXX YYYY :

微臣献出来救助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