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2일 일요일

最近的~




1。卡门的生日
2。槟威大桥的黄昏
3。龙井(婴儿《春》)
4。咖哩角,葡萄小酒,即食面,橙汁
5。old town cafe
6。咖哩鱼头

댓글 39개:

im -who-im :

sofa~~

im -who-im :

你明明说 喝起来像...... >"<

打鼓 お! :

是啦。。。但是。。。:P

Mint Tan :

像什么?

olis lorraine :

wow...this is Cool~all belongs to you??

打鼓 お! :

nope mine...it's carmen's belongings

szechyi saw :

哎哟
到处都有咖喱~

Im NotShy :

KARI!!~~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喜歡~

魔鬼 飛飛 :

味道如何??

打鼓 お! :

有点酸。。。我比较喜欢那间的炸叉烧。。。哈哈哈

那天有太多vendors,不太能够拍照。。。

魔鬼 飛飛 :

咖哩鱼头本來不是有點酸酸的嗎??

打鼓 お! :

chai leng park的没有 =)

fierce momo +__x :

那里的??

打鼓 お! :

penang e-gate

Im NotShy :

鸟人来到的时候只剩下肥肥的叉烧,对不起>.<

im -who-im :

下次再煮给他吃咯~

leng leng :

原来它们是男女朋友~~

phaik tan :

我要吃!!

Fenny Lam :

wa...... hahahahaha
so many thing to eat .....

打鼓 お! :

哈哈。。。不然你以为~

打鼓 お! :

我还是找到瘦的。。。还吃了一块肥的 :P

天使 安琪 :

拍 得 很 美·

phaik tan :

韩式的和普通的,有什么分别?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你那些肥叉烧吃起来不会腻。。因为它软软了而也很入味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鸟人觉得我的韩国菜可不可以?

打鼓 お! :

当然可以...呵呵~尤其是泡菜汤~

打鼓 お! :

这个问题应该找专人来回答~ :P

魔鬼 飛飛 :

很好喝...超好喝..還想喝...!!!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你们要和跟我讲,我煲给你们喝!!

Mei Mei Ng :

自己煮的还是店里的?怎么看起来不像?味道如何?

打鼓 お! :

。。。carmen煮的,味道不错 =)

得空你和carmen可以交流交流,毕竟你在韩国一定有不少的心得和烹饪秘密分享~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的也是弟妇教的。。

打鼓 お! :

大家都在学习,我只会吃 :P

im -who-im :

鸟人啊~ kimchi kimchi..!!

椰樹 特利 :

小小的手机拍出酱有feel的照片。。。。。

charris chin :

omg臭豆 啊!!

Alger Ling :

咖哩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