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3일 금요일

今天


今天呆在datacenter到七点多,多半时间在罚站。。。快速地做完工作,然后去赴约。

半途,收到sms叫我记得浇花。。。路途大塞车。。。所以换地方吃晚餐。



在gurney nandos吃了1/4又咸又酸的鸡大腿。。。不是很值得。。。之后竟然碰上我的老板和家人,应不应该去买大彩?

花絮 :老板穿着短裤,很不像他,老板的太太是美人,小男孩更是可爱。。。



之后去看《日出》。。。还没有开场之前去打了一盘house of the death 4,我输给了蜘蛛王

虽然是《日出》,不过环境有点冷,还好是长袖。总结剧情有点模糊,但是还不错,就是有点小受骗的感觉。

五月有spiderman3 and privates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3,应该会去看吧


剧终之后有点想小吹风,但是还是回家了。现在是十二点多一点点了~呆着。。。肚子却有点疼~







댓글 33개:

im -who-im :

SOFA!!!!!!!!!!!!!

im -who-im :

吃风沙丸

im -who-im :

pirates

打鼓 お! :

:-)

Jo@nn@ Smile^Gal :

因为今天是 黑色星期五。。

所以发生那么多奇怪的事情~~

im -who-im :

请去买马票~ 我要睡觉了~ 很早~ 打破纪录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你不要 一下子 爬起来说  你睡不着~!!  

晚安~!!  

Jo@nn@ Smile^Gal :

明天有彩票。。 

有什么号码 可以给??? 

Fei Cheng Yap :

;-p

fierce momo +__x :

Ooh shit!!!!
yaloh, 怪不得我公司有怪事發生 =.=lll

鸡婆 屋 :

应了钱。。麻烦请吃!!!谢谢您的合作!!

Vincent Cho :

日出是sunshine嗎?

打鼓 お! :

哈哈。。。是~

打鼓 お! :

我叫它《日出》

Vincent Cho :

聽説結局人都死光光~ 你覺得好看嗎?

charris chin :

haven't watch?

打鼓 お! :

hmmmm....还可以接受 =)

黑人蓝保 老鼠 :

原来鸟人去拍拖....哈哈哈哈哈哈

kuok benny :

日出又日落~时间飞速兼短暂~

Eukki 艺频 :

fly away~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今晚去看日出。。

fierce momo +__x :

hahahahhahaa....

天使 安琪 :

今 天 好 热 啊!!

leng leng :

老板的太太是美人wer

leng leng :

spiderman3 an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3 i want to watch!!

leng leng :

ang ang ang ang ang pao~~~

打鼓 お! :

格格,你试试看改编doraemon的歌去红包党歌,要不要?哈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不要 >"<

打鼓 お! :

要啦。。。反正你在宫中无聊~

leng leng :

我要忙着吃~

Alger Ling :

今天, 明天

黑人蓝保 老鼠 :

昨天,今天,跟明天...

im -who-im :

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