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6일 금요일

在吉隆坡的一段日子

在吉隆坡的一段日子
是人生中跌得最伤的一次
严重的挫败啊

回到来槟城
只有一个目的
就是要重新整装

在吉隆坡的一段日子
是人生中认识最多朋友的时刻
甜酸苦辣,五味杂成

回到来槟城
只有一种感觉
朋友都好像有疏离感了

在吉隆坡的一段日子
你等我~

我会回去


댓글 145개:

shan shan :

got sofa...

meicheng chua :

都知道你逞强~有时要放下自己才可以看到另一片天空。

shan shan :

你喜欢KL哦~~

meicheng chua :

唉。。慢了!我永远抢不到!!!

shan shan :

等一下就有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还要回去那么恐怖的地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那天有一位朋友call来给我。。。问我要不要回去。。。呵呵~

每一次一位朋友问我一次,我就想念一次。。。 =P

哈哈。。。我要回去做义工

打鼓 お! :

逞强?

打鼓 お! :

我在槟城是偷得浮生半日闲,闲空的时候就做笔记~

meicheng chua :

就是自己顶,不多和人家说吧~~我自己想的

leng leng :

回来的时候记得带红包~

meicheng chua :

我自己想的这次我真的睡了!!!!!!拜!!唉~上到网就不想下了!

Jo@nn@ Smile^Gal :

我等你。。 。。 













送  金银财宝~ 

打鼓 お! :

呵呵,再会~

打鼓 お! :

我回去的时候,格格要记得和驸马学会弄“农情蜜意佛跳墙”给微臣吃

打鼓 お! :

金银财宝。。。等你结婚的时候。。。我就送你这四个大字 =)

Jo@nn@ Smile^Gal :

=______+|||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个。。 

我要你。。。。。。












送真的给我啦~

meicheng chua :

等等。。我猜中了。给我奖励!!
才刚看你前一个文~果然自己抗!扛死你呀!
选择相信的力量吧~不会很难的,一切会美好的!
开始说话不清不楚(累及了) ,我相信我们有缘再聊更深入的!哈哈哈阿啊哈
一起来分享吧!


bye~~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要我????

我会害羞 :P

打鼓 お! :

呵呵。。。有缘再会

leng leng :

可不可以打包?哈哈哈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人家就是要看你害羞的样子嘛~

如果你撒娇的话。。 那更棒了~!

leng leng :

鸟人撒娇 我很想看~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看你们撒娇比较容易。。。

话说回来,你们都没有撒娇讨红包过wer :P

Jo@nn@ Smile^Gal :

你给红包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不需要 撒娇~!

打鼓 お! :

哈哈哈。。。娘娘。。。撒娇会更加有效

leng leng :

yiiiii ~

leng leng :

红包红包~

Jo@nn@ Smile^Gal :

是吗?


耶~~ 你说过。。 给我红包的。。
还附送 金银财宝。。
怎么还不送呢。。?
我不依。。 不依阿~~



(很恶心~)

im -who-im :

跌倒学会爬起来就好~

leng leng :

balitong赶快去做功课~~

打鼓 お! :

哈哈哈。。。这样而已吗?

其实,我有一个supplier,哇。。。她的声音嗲到我不能够跟她讲话。。。奈何我老板喜欢跟那个supplier买东西。。。我被逼着跟她deal

魔鬼 飛飛 :

加油啊~

im -who-im :

我很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___<)


你别假装了。。。 据说 男生都喜欢 女生娇嗲的声音~
说被逼 其实自己很欢喜~

Jo@nn@ Smile^Gal :

你还好吗?

打鼓 お! :

烦什么?

im -who-im :

我想大大力的敲一敲脑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妈的转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让你跟我的那个supplier讲话好了~=.=L

im -who-im :

报一个秘密~~

微臣受不了嗲嗲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piak piak piak~

去印度店剪发,他们会帮你松脖子 =P 就好像把你的头扭曲

leng leng :

yiiiiii ~

leng leng :

为什么我这样子跟andrew讲话他叫我diam的?!!!!!

打鼓 お! :

你不好乱乱讲话啊!~贵妃~

leng leng :

气!!!!

Jo@nn@ Smile^Gal :

不要敲~~ 凡是冷静。。
不好伤害自己~

leng leng :

贵妃我们扮那个supplier来骗鸟人的红包 哈哈哈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娇嗲 还好。。

最怕 那些声音高8度的人。。 声音尖尖的~
还要是在 街上 公众场合 大声喊叫~

leng leng :

等我醒你一个小锦囊


吃饭吧~

打鼓 お! :

慢慢爬着~

im -who-im :

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会晕倒的~ 我们就趁那个时候拿红包~~~~~~~~~~~

leng leng :

那碟子飞他们 哈哈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们在我 “奠”的时候,用嗲声念经,我一定惊醒~

leng leng :

鸟人晕倒的时候就是我们成功之时~哈哈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你的吃饭 碟子 还够用吗?

打鼓 お! :

我叫驸马叫你 diam~

im -who-im :

那时他自己和我说的~~~~~~~~~~~~~~

所以成功百分百!!!!!!!!!!!!!!!!!

leng leng :

吃饭用碗~~

im -who-im :

微臣阿~~~ 放心~~ 我只说这个~~~ 其他的我会diam~~~~~~~~~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程咬金登场——驸马立刻叫格格diam~

任务失败

leng leng :

突然间我觉得人间充满希望~

打鼓 お! :

:-) diam~~~~~~~~~hahaha

leng leng :

我不一定diam的wor ~

Jo@nn@ Smile^Gal :

那。。 要乘机立遗嘱。。


所有财产 归我们~~

leng leng :

而且有红包 我觉得他会叫我serang !!!!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酱就拖出去斩

leng leng :

你敢斩我~ 难道你是曹狗狗?!!!~

打鼓 お! :

耶。。。不要用serang这个字。。。好像汪汪一样~

im -who-im :

大胆!格格可以斩的meh??????????????

打鼓 お! :

她都没有免死金牌,当然可以

打鼓 お! :

谁是曹狗狗?

Jo@nn@ Smile^Gal :

别忘了。。 微臣已经被我拖出去 斩头。。 然后 人道毁灭~

打鼓 お! :

我复活了,因为你们用嗲声念经给我听。。。我立刻惊醒

打鼓 お! :

除非她和驸马弄“农情蜜意佛跳墙”给我吃~

Jo@nn@ Smile^Gal :

@____@

你见鬼了?
谁念经给你啊?

打鼓 お! :

我是皇宫重臣,死了当然有风光大葬。。。当然也就有人念经。。。

打鼓 お! :

请派金牙大状跟我交涉

leng leng :

yiiii~ 我看电影那些军人喊serang的wor~

leng leng :

曹正淳啊~

leng leng :

都说打包~

im -who-im :

哎哟~ 可能他要我们喊~ 冲啊!!!上啊!!!攻阿!!!!

打鼓 お! :

你是说曹公公?

我比较认识段正淳

leng leng :

同志们~ 只需胜不许败 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对啊~曹公公

打鼓 お! :

格格果然支持本地制作~

malaysia boleh~

打鼓 お! :

你们讨到红包就可能不再是同志了。。。:P,我用心良苦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讨了一个红包 还有千千万万个红包~

打鼓 お! :

冲上云霄都没门儿,撞树吧

im -who-im :

树是无辜的!

打鼓 お! :

那么就不要冲树,上树,攻树了。。。施主,放过它呗~

打鼓 お! :

可惜都是假红包

还是上千万个添~

im -who-im :

没有人叫你冲树 上树 攻树~~~~~

打鼓 お! :

贵妃~清醒~piak piak piak :-)

魔鬼 飛飛 :

娘娘暈掉了哦??沒回應的??

im -who-im :

我可爱的脸颊不是给你打的wer~~~~~~ >"<

红包!!!!!!!!!!!!!

Jo@nn@ Smile^Gal :

啊~!!!


你竟然出手打贵妃。。


来人啊。。 充公维臣的财产。。
还有 奉旨 每一天派红包~!

Jo@nn@ Smile^Gal :

娘娘 在这里。。 没有晕倒~

打鼓 お! :

哈哈哈。。。谁说打你?来人在打另一个来人的脸,做效果而已~

贵妃还是要清醒呀。。。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D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還好~..你現在有好點了嗎??

toto 。 :

fly~ fly~ fly~

fly~ my little bird~ fly~

no matter how strong the wind blow n how high the hill are~

fly as high as you can..~ my little bird fren~

im -who-im :

我很不安了~ 我要去洗澡让脑筋转动~

have a nice night everyone!!

打鼓 お! :

冤枉呀~微臣没有打贵妃,那是来人打来人的effect

Jo@nn@ Smile^Gal :

还好。。 包云吞。。 鼻子红红~

刚才很想出去。。 可是。。 又不行~


不依了。。 明天真的很想出去~

魔鬼 飛飛 :

晚安啊..叭哩咘~

Jo@nn@ Smile^Gal :

晚安~~ 亲亲~~

打鼓 お! :

摆驾,送贵妃~

toto 。 :

go back to the sea~ tong~ tong~

Jo@nn@ Smile^Gal :

不要 狡辩~~


最容不下 说谎的人 ~~

打鼓 お! :

hey, thanks man, you are the first guy that came here without saying "angpau"

by the way...have we been formally introduce to each other on coconut's wedding?

sorry if I didn't say hi~

Jo@nn@ Smile^Gal :

TOTOLEE... if u dont wan us to take ang pau from u...
there is the only way for u -- get angpau from WINGCOM!!!

toto 。 :

is ok~ mans no need talk more..~ we two arm hit knife one

wahahahahaha~

be strong~ my fren~

toto 。 :

men no talk angpao..~ i'm not angpao man..~

wahahahahahahaha~ yeah~

Jo@nn@ Smile^Gal :

HAHAHAHAHHAAH..................

dont forget... u owe me angpau also~~ =P

toto 。 :

hehehehehehehe~ lion~ wao~ wao~

Jo@nn@ Smile^Gal :

=^.^= <--------------- miao miao~~

toto 。 :

=_+=

打鼓 お! :

i can't really agree more with you...you are damn right ;-)

打鼓 お! :

如果我说谎我就弹钢琴给娘娘听~

Jo@nn@ Smile^Gal :

那。。

何时弹给本宫听?

toto 。 :

smile gal..~ u sick better sleep lor..~ very late..lah~

Jo@nn@ Smile^Gal :

sleep whole day already... left flu only..
later later la~~

ケンジ kenji™ :

無論檳城或吉隆坡, 永遠把握每一天, 畢竟我啲活喺同一太陽下

打鼓 お! :

好一句同一个太阳下

ken, have you watch sunshine with miao miao

the opening quote"our sun is dying :P"

ケンジ kenji™ :

not yet wor....nice ont?

打鼓 お! :

nope, not yet...you guys go watch liao then tell me :-)

打鼓 お! :

well...I have to go out now...mission awaits me

vivi leong :

呵~ 到时候我可能又会再次在SG.WANG看到你咧~ =P

meicheng chua :

噢~~叫埋我做义工!!!

紫 -- :

小時候有一個夢想叫著長大,

長大后有一個夢想叫著回憶,

時間象一堵墻,

間隔生命每一個時光,

偶爾只能探頭張望.
http://kexzin.multiply.com/journal/item/167

送给你

fierce momo +__x :

鳥人重出江湖~

椰樹 特利 :

回來是就要派紅包咯﹖﹖﹖

✖ weita ✖ :

when will u back KL~ call me yum cha makan makan ~鳥仔take good care~ u light up my day ~

Im NotShy :

等你哦

Fei Cheng Yap :

回来吧~!! 鸟人~!!!

打鼓 お! :

哈哈哈。。。真心朋友~ =D,谢谢你们

Im NotShy :

等你回来给我拍照

打鼓 お! :

哈哈。。。我回去的时候,希望可以看到太子

黑人蓝保 老鼠 :

留在PENANG陪下我嘛....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

魔鬼 飛飛 :

回來這裡比較好~現在就飛來吧~

kuok benny :

yeah fly back to kl~

魔鬼 飛飛 :

=.='' 唉唷~我的祖孫變成衣服了哦~

charris chin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