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6일 목요일

运动的领悟

最近对运动有所领悟。小时候曾经看过《七龙珠》漫画里头孙悟空和孙悟饭在天界修行的经过,但是悟饭不明白悟空为什么大部分时间都在冥想和休息身体。。。

那天好神奇的,我做到了。。。我已经有能力一口气从一楼走上去到二十楼。。。哈哈。原来适当的休息和不断的坚持训练感觉是那么的棒。

运动真的是不可以忘记休息。。。身体也是有一定的负荷程度,常言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正确~!!!休息虽然好像是有点儿浪费时间,其实如果真正领悟到休息的意义,所用在休息的时间其实是值得的。。。

顺便一提,那天在报章上看到,脑部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常常熬夜不睡觉,所读的通常到了白天就会忘记大约60%左右。。。待我去找出来那份报导。。。有缘的话,我会把它放上来~

继续修炼 。。。全民一起来运动呗~



댓글 126개:

shan shan :

Good evening~~

打鼓 お! :

good evening :-)

打鼓 お! :

婆婆爷爷有没有去公园散散步?哈哈。。。~

shan shan :

不常... ^.^

打鼓 お! :

嘻嘻。。。

shan shan :

哈哈~

✖ weita ✖ :

嘻嘻~~我要骑脚车~

im -who-im :

你在说我啊?哈哈哈

shan shan :

去东海岸骑~~ 要吗???

ping ping :

呵呵

打鼓 お! :

有没有兴趣。。。我们去shah alam骑。。。:P

打鼓 お! :

你猜看。。。哈哈哈

打鼓 お! :

去东海岸骑大象~

✖ weita ✖ :

要~!!^^ olive 也要~(那个女的)

打鼓 お! :

笑到酱子。。。一定是没有运动~

打鼓 お! :

谁是olive?

shan shan :

还有谁???

shan shan :

那个IKEA美女~ ^.^

shan shan :

等下问你papa要去吗? 我们这个星期天去~~

vinci chin :

运动要坚持。。

✖ weita ✖ :

mi~ 我的朋友shawn去了沙巴爬神山还没回来~我等下问olive要不要join~

✖ weita ✖ :

我妈咪回答了~^^

shan shan :

哈哈哈!!! 我没问题...... ^.^

魔鬼 飛飛 :

shah alam~

打鼓 お! :

我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常常出现在shah alam...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O='' 找我喝茶~

打鼓 お! :

surprise~ :-P

魔鬼 飛飛 :

你現在在哪裡喔??

魔鬼 飛飛 :

窩帶你去吃叉燒飯~
還有喔..
麗莎家附近哦..
有一間的mee hon xian不錯的~

打鼓 お! :

我在槟城。。。~

打鼓 お! :

槟城在下大雨。。。很凉爽

im -who-im :

fei fei 为什么你不带我去?!

im -who-im :

我两天睡六个小时.. 应该是gua~ hahahahaha

魔鬼 飛飛 :

=.='' 哪個叉燒飯是半肥瘦的~
女生都不吃的...!!!

魔鬼 飛飛 :

麗莎家那個就一起去啦..!!
他那家的東西蠻好吃的..!!

im -who-im :

我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讲爽而已~~~ ^^

魔鬼 飛飛 :

你又知道~嘻~

椰樹 特利 :

我要吃。。。。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好啊~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看来DRAGON BALL陪了很多人的童年~~~

im -who-im :

我也是看DRAGONBALL长大的wo~~~~

现在也有看~ astro animax有~~~~~~~~

im -who-im :

顺便吃海鲜~~~~~~~

小 航 :

你也懂有海鲜哦。。。。^^

Shawn ng :

鸟哥,去沙巴啦。。。 哈哈

im -who-im :

我去过几次~

Shawn ng :

哦哦~

魔鬼 飛飛 :

哪裏來的??

小 航 :

东边的海岸。。。

魔鬼 飛飛 :

=.='' 做麼沒帶我去的..!!!

魔鬼 飛飛 :

我還要去南海岸,西海岸,北海岸~

打鼓 お! :

你要带我去那边做什么?是不是做model...hahaha~

小 航 :

你觉得好吃吗?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爺爺醬問~是不是不好吃的??

小 航 :

留回下次吗。。。^^

打鼓 お! :

那天才在卡门家看到爷爷出龟派气功。。。哈哈哈。。。你讲大家是不是中了七龙珠的毒,哈哈哈~

im -who-im :

erm.. 以前我姑姑做的那间好吃~ 但是后来老板跑了~ 然后其他的就~ erm.. 还是msia best~ hahaha

小 航 :

hahaha..这些我都还未去过

im -who-im :

不是不好吃~ 是 ok lo~ xD

魔鬼 飛飛 :

還是馬來西亞好啦~

魔鬼 飛飛 :

呵呵~

小 航 :

一时一时咯。。。

打鼓 お! :

原来你们的东海岸是新加坡的。。。哈哈哈。。。雪特~

魔鬼 飛飛 :

=.=~ 一時ㄧ時..!! 醬就死洛~

打鼓 お! :

我还以为是srwk/sbh~

srwk/sbh是东马 :P

魔鬼 飛飛 :

我們這裡的東海岸在哪裡啊??

魔鬼 飛飛 :

哦~

小 航 :

哈哈哈。。。

打鼓 お! :

sorry...是terrengganu/kelantan 那边~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你遲些來沙亞南做工嗎??

im -who-im :

sabah~~~~ 等我啊~~~~~~~~~~~~~

魔鬼 飛飛 :

嘻~婆婆爺爺~我們也去~

小 航 :

去阿。。。坐sampan去

im -who-im :

我们俩划着船儿采红菱~~

去“航“行爬“珊“~~ ^^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

小 航 :

哇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鸟哥,我都说去沙巴啰。。。哈哈。。

ping ping :

做麽拆穿我>.<

魔鬼 飛飛 :

好才我沒笑~ 嘻~

鸡婆 屋 :

哇!!!20楼。。。好高哦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霏霏也沒運動!!~
靜靜那邊假假的

打鼓 お! :

我想跑上去...哈哈哈...但是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

魔鬼 飛飛 :

aiks...!!! 還是被發現了..!!!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

魔鬼 飛飛 :

呵呵呵呵~

ping ping :

:D~

✖ weita ✖ :

yiiiiiiiii~ go jalan jalan

魔鬼 飛飛 :

老豆~還沒放工嗎??

ping ping :

pigi mana jalan jalan??~

✖ weita ✖ :

jalan to vivo see sea~

✖ weita ✖ :

还没哦~

魔鬼 飛飛 :

=.='' 今天醬晚的~

✖ weita ✖ :

VIVO

✖ weita ✖ :

Sea

✖ weita ✖ :

LV

ping ping :

=.=''
做麽走個lv出來

魔鬼 飛飛 :

=.='' 對不起喔..冰冰..習慣就好~

✖ weita ✖ :

拿来包在你的头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

✖ weita ✖ :

bye~ the vivo sea waiting for me ~^^

✖ weita ✖ :

mi,papa, 我的电话又call不进,打不出了~哈哈哈哈哈,有什么事就sms我~

魔鬼 飛飛 :

=.=''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
包你的頭!~

ping ping :

拜拜vance!!!!~
不要偷看人家偷情!~

魔鬼 飛飛 :

他不是偷看..他是偷情的那個~

ping ping :

他的偷情對象很可憐!~













快溜!~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

龙珠~~

✖ weita ✖ :

我...我....偷心的~

✖ weita ✖ :

我不偷~我抢的~

ping ping :

搶到再說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啊!




vivi leong :

晤~很久没做运动了。。
看来是时候去做瑜伽了~︿︿

打鼓 お! :

坚持到底 =)

魔鬼 飛飛 :

我想要這首歌啊..你記的誰po過嗎??

✖ weita ✖ :

快去跑吧生港口一圈~








ping ping :

巴生港口游泳!!~

魔鬼 飛飛 :

呵呵~你在那邊游泳很危險的哦~很多人在那邊"跳河"哦~嘿嘿嘿~

✖ weita ✖ :

她要去喂鱼~哈哈哈

打鼓 お! :

不要把巴生河变冰河吗?

ping ping :

變冰河人家就不能跳河啦!~
多好~

打鼓 お! :

哟。。。你赞同wer :P

打鼓 お! :

顺便可以溜冰~哈哈。。。我来收费筹16M~haha

im -who-im :

你的祖孙

魔鬼 飛飛 :

哦..!!! 窩也在我的電話找到這首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