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5일 일요일

人生的第一桶金

一角钱,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钱,会拿来当饼干吃
一块钱,小学的时候才拿它的一半,中学时期慢慢增加至两元
十块钱,有时候吃一餐比较好的,稍微"月巴"的,就花掉了
一百块,每年新年父亲给的压岁钱,每年都一样
一千块,开始工作的时候,第一次看着银行户口多了一千多的喜悦
一万块,拥有过,在2006年一瞬间失去了全部
十万块,看过,也摸过那四张支票
一百万,我知道我身边的人都有,只是一下子拿不出来
一千万,中jackpot何止这个数目。。。
一亿,好像离一百万很遥远,其实不尽然
十亿,其实英文说的1bil就是汉人说的十亿
百亿,maybank, genting等都是在大马市值一百亿的上市公司

还有更遥远的,更遥远的~

我没有对自己的第一桶金设限。。。但是我却为我人生为了赚取人生的第一桶金的金额设了一个数目,默默耕耘。。。

钱赚不完。。。好好地用钱呗~我的目标,跟随父亲的脚步。。。走~只是我们走的路不同

1000 0000 0000 0000



댓글 29개:

Fun Cheong :

第一桶金不是指一百萬嗎???

打鼓 お! :

不一定 =)

在一个人拥有一百万之前和之后,都不是偶然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加油...

ケンジ kenji™ :

我仍然揾緊自己嘅第一桶金, 睇左你寫嘅第一桶金有感而發..
會寫落blog度..遲D出爐

Alger Ling :

:)

toto 。 :

sofa~

toto 。 :

no more~ ><~~~~~

Vincent Cho :

你这桶金很美~

vivi leong :

1 M ~

傻猪猪 琳儿 :

哈哈哈。。。 我要一桶金

im -who-im :

^.^ 记得派红包~ 派金也可以~

Eukki 艺频 :

加油! 加油!

小 航 :

bali桶这里有。。。

Mint Tan :

哇~~下面好多个0~~

加油,祝福你~~

D-rulez yeon :

第一桶“柑”我记得......

Jo@nn@ Smile^Gal :

金银财宝~~

打鼓 お! :

呵呵。。。对,就是它。。。print出来,就有了

sylvia MC bong :

桶的大小不重要
重要是你的健康和行為的修正

打鼓 お! :

呵呵~是

Alger Ling :

我的人生第一桶金是在孤兒院拿到的

打鼓 お! :

开启宝箱的钥匙 =)

Alger Ling :

人生寶箱.
天一樓的鑰匙在他方找到

打鼓 お! :

찾고 또 찾고...:-)

Alger Ling :

찾고 찾다
찾고 또 발견하는다

打鼓 お! :

이미 좀 적은 것을 발견하고요...ㅋㅋㅋ

✖ weita ✖ :

我开始找金桶的钉子~

ah bao qiang :

발견하고요?

ah bao qiang :

찾고 또 찾고是什麼?

ah bao qiang :

找尋又找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