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7일 토요일

~想不到题目~

五点多的时候,天气有点热。。。想睡都睡不着

六点多的时候,天下雨了。。。睡意却没了

弟弟和女友出去晚餐。。。临走前叫我吃自己。。。哈哈哈~

今晚就吃泡面呗。。。

连续的十几天。。。我是家中王。。。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最近有什么韩剧好看的。。。弹俾我~


댓글 75개:

打鼓 お! :

还算弟弟有良心。。。打包给我。。。哈哈哈~

im -who-im :

=.='' 约朋友啦....

打鼓 お! :

呵呵。。。朋友都不得空。。。今天的朋友是multiply :P

Shawn ng :

woooo...

Fei Cheng Yap :

yeah~~~~~ V(^(O_O)^)V

黑人蓝保 老鼠 :

=.="真可怜...不好意思....临时放你飞机....下星期CURRY MEE算我的....

打鼓 お! :

jiaher兄。。。feicheng姐。。。我们一起来唱歌~

打鼓 お! :

哇,酱阔佬。。。呵呵,算你有良心 =P

im -who-im :

哦~~ 老鼠放飞机~ 我也要~ 请我吃 curry mee~~~~~

打鼓 お! :

下个星期过来,老鼠肯定请。。。哈哈哈~

Shawn ng :

两只老鼠,两只老鼠

打鼓 お! :

哈哈哈。。。唱的正何时宜

im -who-im :

回来 KL 才请我~

黑人蓝保 老鼠 :

啦啦啦啦...只限下星期而已....

打鼓 お! :

老板,你还不出去。。。?

打鼓 お! :

迟到了让人家等就不好啦。。。哈哈~

Shawn ng :

吃泡面,吃泡面

打鼓 お! :

一只吃辣泡面,一只吃鸡泡面
真美味~真美味

im -who-im :

老鼠约了谁放鸟人飞机?

打鼓 お! :

贵妃扭计wer :-P

vivi leong :

跟你一样
天气热到不象样.. 想睡又睡不到,闷闷闷~
不过这里没下雨..要下又下不出酱..天空好像便秘了~

打鼓 お! :

天大的秘密 :P

打鼓 お! :

烧几包泻药给天空 :P

im -who-im :

vivi 我这里有下雨wer~~~~~~

Shawn ng :

烧。。。

黑人蓝保 老鼠 :

在等着....

im -who-im :

勾起我的好奇心~~

Shawn ng :

expression so funny

vivi leong :

=.='' 曹朝到了..
下雨了~ 哦MY GOD !!! 我要怎样去吃晚餐啊?? >0<<<<

vivi leong :

是不是跟她??
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辣泡面,鸡泡面
真美味~真美味

Shawn ng :

吃辣泡面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他来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bbm :P

im -who-im :

vivi 叫 dilivery~~ 不然可以开车到 indoor 的地方啊~

打鼓 お! :

驾车去~

Shawn ng :

在家吃泡面

vivi leong :

下雨时delivery是不送的.. 不是咩?
没关系..我要去吃饭了..
大家晚上好!!!哈哈哈哈哈~ 
881 ^^

打鼓 お! :

慢慢走。。。汉堡~

Shawn ng :

byebye~

椰樹 特利 :

好慘的樣子噢﹗﹗﹗

打鼓 お! :

不会惨。。。等下我出去驾车兜风~

椰樹 特利 :

hoho﹗﹗﹗﹗載美美嗎﹖﹖﹖

打鼓 お! :

哈哈。。。

魔鬼 飛飛 :

今天難得媽媽有煮啊~平常星期五,六都是吃自己的~

kuok benny :

加粒蛋与香肠就不错了~ 嘻嘻~

imbecile stephy :

我要看韩剧。。。

lee 小花 :

中文名:魔女柔熙 其他名:魔女遊戲【韓文名】:마녀유희【英文名】:Witch Yoo Hee

http://x.tqpub.com/index.php/action_viewthread_tid_49579

我很想看 不過我還是得等台灣有 哈哈 無法下載的小花^^

打鼓 お! :

我在下着。。。魔王 =)

魔女柔熙,hmmm....

打鼓 お! :

魔王是 李信主演
魔女柔熙是 李律 =)

lee 小花 :

我也想看魔王阿 ~~~~~~~~~~

可我真的不想花時間下載 只好等等等等等等等~~!!

lee 小花 :

嗯 對 信王子 跟律王子

打鼓 お! :

魔王的女主角有超能力 =)

lee 小花 :

別誘惑我了 哈哈 要忍耐 等電視演

打鼓 お! :

最特别的就是这次不是经典的韩国四角恋。。。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哈。。。第一集差不多要下完了。。。preview ~

lee 小花 :

分享 魔女 我用這個看的 哈哈哈哈

lee 小花 :

分享魔王

im -who-im :

看魔女!!

打鼓 お! :

贵妃。。。叫来人下载魔女。。。然后我跟他交换 :P

打鼓 お! :

魔女是说女强人的故事的,嘻嘻。。。

魔王的气势则很特别。。。接宫S的档

im -who-im :

哈哈哈哈 我不会下载............................................................

im -who-im :

我要看魔女!!!!!!!

打鼓 お! :

这次我的hdd死定了。。。我要download这两部戏~

im -who-im :

没关系~ 我去找人帮我 dl~~~~~~~~~~~~~~~~~~~~ hahahahahahahahaa

打鼓 お! :

呵呵,最好的方法就是寻求格格的帮忙~ :D

打鼓 お! :

我要下完第一集《魔王》了,它的气势深深地吸引了我。。。我看戏去~

打鼓 お! :

so many tarot...~

XXXX YYYY :

题目: 派金银珠宝的时候...

Jo@nn@ Smile^Gal :

我的 部下~~~


你终于 出现了~~
讨 金银财宝 行动 正式开始~~

打鼓 お! :

哈哈哈。。。

vivi leong :

好像很好看酱~
今晚要回家下载了..谢谢~ ^^

XXXX YYYY :

哈哈

charris chin :

CURRY MEE算阔佬?你叫他请佛跳墙嘛~

黑人蓝保 老鼠 :

老板员工谈话,你插什么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