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3일 월요일

不介意

Rating:★★★★
Category:Other
“一个人的快乐
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
而是他追究得少”


偶尔对某些事情的介意
才晓得味蕾还是存在的

今天
你发脾气了吗? :P
还是
依然地不追究? :P

댓글 25개:

椰樹 特利 :

发脾气是什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我的矮瓜跟我发脾气~~

Fei Cheng Yap :

Mm....
说得很有道理~!

打鼓 お! :

不知道。。。哈哈哈~

打鼓 お! :

味道如何?

打鼓 お! :

:-)

phaik tan :

每天都发脾气。

poŖků oTäkũ © :

还好ah leong够义气帮我吃

imbecile stephy :

那个图片很口爱~

^^
我也是好好人士的~
哇卡卡卡。。。

打鼓 お! :

哈哈。。。那么你得请她来槟城吃美食了 =)

打鼓 お! :

avagon要注意仪态呀 =)

im -who-im :

我已经很少对别人发脾气了~ 对自己就有~ 哈哈哈哈

Shawn ng :

发脾气,很伤身。。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不要害死人啦.....

poŖků oTäkũ © :

她还好好活着
很开心啊~~

phaik tan :

仪态都没了。。。变黄脸婆了!

打鼓 お! :

呵呵~别如此说。。。~

最近avago如何了?

✖ weita ✖ :

今天你幸福了没~?

打鼓 お! :

超级幸福了。。。终于搞定那15万的quotation。。。啦啦啦~

✖ weita ✖ :

hahahha~很好~幸福无论大小,过得称心愉快,就是幸福~^_^

打鼓 お! :

那么,你幸福吗?

✖ weita ✖ :

平凡的幸福~

打鼓 お! :

不错~

Jo@nn@ Smile^Gal :

我。。 发脾气了。。


我不快乐 不是我要追究 而是被人欺骗感觉不好
只想要知道真相~

打鼓 お! :

是不是最近才发现到你搬家到鼓里面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