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3일 화요일

十年光景

看到钟灵毕业十年生的名单...呵呵

感觉上很多人的样子我都给忘了
大家曾经都同班过,疯过

这次的十年再聚会,委员会都很用心...

晚会一定会成功




댓글 37개:

kuok benny :

加油咯~

XXXX YYYY :

:)

Soo Yuen Leong :

哎...十年的感觸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毕业是十年了......还是老样子....

Vincent Cho :

還有委員會哦?真棒!

fierce momo +__x :

自從出學了, 從來沒回過母校

打鼓 お! :

有时候可以回去感受校风 =)

Debbie Yang :

鐘靈?
好像有個人很害怕看到聽到這個學校~

szechyi saw :

;> 重逢的感觉好像不错呢~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不是亨少?

打鼓 お! :

多久没有回校了?

过来槟城要不要去钟灵走走 :P

Debbie Yang :

對Y 他好像對鐘靈學校有恐懼感

Debbie Yang :

拉他去做生意的大叔們好像也是這個學校來嘀

szechyi saw :

好啊^^
我没去过

嗯…
我的中华啊,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回去了
真想回去打排球

天使 安琪 :

老 师 有 份 吗?

leng leng :

向他们筹募红包~

打鼓 お! :

他们真的需要筹款 =)

leng leng :

我要红包~~~

魔鬼 飛飛 :

=O 我都不太記得以前同學的樣子跟名字了~

Jo@nn@ Smile^Gal :

团聚真好。。 


可是很多时候 自己有自己的圈子了。。 
很多人  变得很陌生。。 

打鼓 お! :

说得好~

Jo@nn@ Smile^Gal :

你也有这种感觉啊?


朋友以前再怎么好 说要常常出来聚聚
到最后 个忙个的。。 电话都没有。。
算是失去联络了吧~

打鼓 お! :

娘娘失去了很多朋友?

fierce momo +__x :

我記得老師們的花名. hahahhaha

打鼓 お! :

haha~ :-D

Jo@nn@ Smile^Gal :

人 个有志~~ 勉强不来的。。

打鼓 お! :

:-)

✖ weita ✖ :

黄金十年~有许多回忆值得我们去回味

打鼓 お! :

那么我跟小学同学就是黄金二十年了 =)

fierce momo +__x :

那么我三十年loh...

打鼓 お! :

岁月不分长短,才有价值,活在当下 =)

✖ weita ✖ :

对!!说得好~讲得棒!!我们要每一天都要活得有意义~不要给人看不到我们!!

im -who-im :

我还没毕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谁说你没毕业。。。你都毕业两次了

jiahui chooi :

可是有些人不了解

jiahui chooi :

约我,我要吃猪肠粉!

Alger Ling :

近來有遇到更多你的同校學長學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