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9일 목요일

商战

商场如战场。。。

今天有一堆供应商战死沙场。。。

我眼巴巴地看着他们送命

他们可是付出很多心血的,这个我很清楚

可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PoC(Point of Contact)


댓글 28개:

ping ping :

會飛的沙發!~

toto 。 :

..namo~ namo~

ping ping :

唉~
商場如戰場~
多可怕>.<

toto 。 :

人很可怕的~

patricia toh :

那个uncle chan 有没有遴选那些和他有裙带关系的人?

phaik tan :

太伤感了。。。

打鼓 お! :

我不能说呀。。。哈哈哈~说了小命不保

打鼓 お! :

冰冰变成水现在蒸发了。。。所以飞了 =P

ケンジ kenji™ :

要贏就要夠奸..別無選擇

打鼓 お! :

他搞到自己名声臭了。。。呵呵~

打鼓 お! :

现在我就好像帮他挡子弹 :P。。。看到我的百孔千疮吗? haha

leng leng :

>"<

打鼓 お! :

格格派红包帮我止血。。。哈哈哈 :P

打鼓 お! :

下一回合。。。数额更大,哈哈哈。。。龙卷风来了~

打鼓 お! :

呵呵。。。

打鼓 お! :

所以我做天使。。。但是却被误认为鸟。。。:P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天使和鸟一样高高在上面,一样会飞。。

打鼓 お! :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死的。。。我适应能力很强。。。哈哈哈~

im -who-im :

现实生活~

魔鬼 飛飛 :

唉~ 在工作方面是難免的..
只是希望友情和親情沒有醬的問題就很好了..!!!

椰樹 特利 :

haiz.........

Maryanne-Audrey Ling :

商戰~ 你不犯人, 人犯你

打鼓 お! :

呵呵,可能吗?。。。有些人是I see, I come, I conquer的 =)

leng leng :

你又不死之身~no worries !!~

打鼓 お! :

有 :P

打鼓 お! :

所以就算被红包的压力压伤。。。我仍然无动于衷,因为我是不死身。。。哈哈~

Jo@nn@ Smile^Gal :

还有。。 你有我们 猫宫大人物 保佑你。。
应该没有事的~~

szechyi saw :

保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