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2일 일요일

同样一盘的chicken chop


昨天,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一盘chicken chop,看着母子俩人有趣的一幕。

妈妈忙着帮小朋友将鸡肉切块,她不让小朋友先吃,她先探热,将一块鸡肉放进嘴里。

“好热”,妈妈把鸡肉给吐了出来,然后对小朋友说,“要吹吹,知道吗?”

“知道”,小朋友说。

妈妈接着帮他到调味料,才倒完,妈妈惊了一下,“死啊,这个是辣椒酱”,她连忙把辣椒酱sapu掉,还有那两三条不小心沾到辣椒酱的薯条也给“吞”了,才再倒番茄酱给他。

小朋友很乖,他吃的时候都吹吹,然后还会跟妈妈说话,他很多话,还会叫妈妈叫粿条汤来吃。。。^.^

-------------------------------------

今天,在同一间咖啡室吃晚餐,我又见到那一盘chicken chop,只是这一次主角都不是同一对母子,换角成父子。

父亲环抱着他才大约两三岁的孩子,一只手拿着chicken chop上的小面包,另一只手将小面包撕成小块状,放进小宝贝的嘴里。

小宝贝慢慢地细嚼,父亲忙着再将面包柿成撕成小块状,母亲在吃着那盘chicken chop一面比个好的手势给小宝贝。^.^

-------------------------------------

同样一盘的chicken chop,不同样的感觉。


댓글 33개:

im -who-im :

sofa~~~~~

imbecile stephy :

so fa so good ^^

打鼓 お! :

小鬼公主,你慢了

im -who-im :

小朋友很乖~~ ^.^

imbecile stephy :

要酱快干嘛?
我有没得分吃chicken chop~
haha ^^
我也想吹吹~嘻嘻

白金恋人(假的) Chung Yeek :

父母的爱永远都是最无私的

poŖků oTäkũ © :

我今天看到一个爸爸把切小片的pizza放进女儿嘴里给她咬到烂烂然后再拿出来
我的感想只是:还好我没有吃pizza

Im NotShy :

做父母是这样的啦

Im NotShy :

可是当你看我一家人在吃饭,伺候孩子的都是我的老公,或工人,然后老公还要服伺我 ,哈哈哈哈哈哈!!

Vivonne Soong :

温馨!

丽莎你老公有没有把食物含在嘴里减热后再吐出来喂你吃?哈哈

Im NotShy :

他会帮我剥虾壳和拿菜,哈哈!!我不会让这么恶心的事情发生!

jiahui chooi :

很喜欢看到这种温馨的画面=)
感觉好窝心

imbecile stephy :

yerr~~>,<
恶心~

是酱窝宁愿不吃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为人父母最伟大。。。

小 航 :

不懂有没机会...

打鼓 お! :

随便找这里一个孙子,买一粒面包,喂...

打鼓 お! :

婆婆,爷爷是不是在跟你暗示求婚~哈哈哈哈


派红包~

小 航 :

你想多了....:)

小 航 :

fei fei...要吃面包吗????

im -who-im :

腐竹薏米白果可以吗?爷爷

打鼓 お! :

哈哈...我呢?

小 航 :

叫飞飞喂你...

小 航 :

腐竹薏米白果+面包...一定很好吃哦

打鼓 お! :

她派红包给我的...:P

szechyi saw :

呵呵,两者都很温馨
下次吃fish&chips

Vivonne Soong :

i really seen it before.. but not so digusting la.. she just put the food together with the spoon in for a while, then take out.. not spit out.. haha

魔鬼 飛飛 :

爺爺..!! 我要吃..你餵我~

魔鬼 飛飛 :

=.='' 不要..!!!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 看不到...!!

leng leng :

我会自己吃~ 不要跟我争 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菲菲派的红包我也要~~~~~

phaik tan :

这样的喂法,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自我懂事以来,妈妈从没喂我吃任何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