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8일 수요일

苦瓜



最近把msn的nick换去苦瓜。。。

十个女生看到差不多八个半都会想到苦瓜炒蛋,连妹妹也是那样。。。

妹妹说:“如果想不到苦瓜炒蛋,苦瓜就没有人吃了”

现在正在怂恿她煮给我们吃。。。^.^,我是比较想喝苦瓜汤 :P

她的表情是 =.=

所以。。。在msn看到苦瓜,不用怀疑,我仍然是wingcom,嘻嘻


dxwingcom@msn.com

*
还没有煮苦瓜前,用少许盐巴洗过就不会那么苦






댓글 95개:

vivi leong :

我很不喜欢吃苦瓜。。
但很多人说对我好。。 T.T
有时候也是勉强的吃下~ >>.<<

打鼓 お! :

吃少许对身体有益,也能让你看上去不像视觉系。。。

ケンジ kenji™ :

最近我嘗試食苦瓜, 雖然難食..但都開始嘗試

poŖků oTäkũ © :

苦苦地...
其实不好吃
可是..最近好像都喜欢吃苦瓜了

shan shan :

喜欢吃苦瓜.... ^.^

vivi leong :

也许吧~
但其实苦瓜是有排毒的作用~

Vincent Cho :

哈哈!另一番風味~

fierce momo +__x :

i dun like >.<

YYbee . :

i like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苦瓜~~以前不吃 现在爱吃!!

dedeliciÖus * :

coz i'm a 연자 also mah...

leng leng :

我喜欢酿苦瓜

Jazerel see :

我不吃苦瓜可是喜欢吃苦瓜鸡。。哇咔咔

fierce momo +__x :

炸到~

Jazerel see :

我只是吃鸡不吃苦瓜。。。
要苦瓜的味道而已。。哈哈

ah bao qiang :

可愛變苦瓜, 你身邊的妹妹們會哭唷

打鼓 お! :

我妹妹说,哥哥不是帅哥,是苦瓜。。。哈哈哈~

dedeliciÖus * :

*여자.

魔鬼 飛飛 :

=.='' 兩個小時前的BLOG~

魔鬼 飛飛 :

我喜歡苦瓜滾燙~ 很好喝..昨晚我的工人褒給我喝了..!!! 嘻嘻~

魔鬼 飛飛 :

滾湯~**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想起美女厨房的第一集的「煎釀苦瓜」

流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h bao qiang :

不是~~
你是眾望所歸的可愛翼空
也是茂狄派的紅包財神爺

Mei Mei Ng :

苦瓜对皮肤好!我想念苦瓜

Elaine^ teh :

after become :" ku guo nian " .......haha ...

ping ping :

苦瓜好吃啊!~

szechyi saw :

呵呵呵
苦瓜炒蛋真的很好吃啊~

im -who-im :

今天晚餐有苦瓜炒蛋!!!!!!!!!!!!!!!

imbecile stephy :

蛋也是去掉苦味的一个方法~

所以有苦瓜抄蛋!! ^^

我爱吃苦~ 瓜~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去除你的阴影!

打鼓 お! :

是不是用红包去除?

打鼓 お! :

呵呵,小鬼会不会弄?

打鼓 お! :

又?

打鼓 お! :

苦瓜滚蛋~

打鼓 お! :

呵呵。。。苦瓜点辣椒酱~:P

打鼓 お! :

苦瓜脸。。。。you won't be having that la...you are getting married...congratulation~

打鼓 お! :

韩国菜肴有哪一道是有苦瓜的?

打鼓 お! :

我什么都不是 =)。。。

打鼓 お! :

哈哈哈。。。没看过~

打鼓 お! :

工人是什么人?

打鼓 お! :

把苦瓜抽起来?

打鼓 お! :

为什么?

打鼓 お! :

改变是好事儿

打鼓 お! :

dededadadededom :-)

打鼓 お! :

:-)

打鼓 お! :

haha...~try to eat some

打鼓 お! :

另一番“苦”味

打鼓 お! :

呵呵呵。。。爷爷喜不喜欢?

打鼓 お! :

对~。。。人类的清洁剂。。

打鼓 お! :

吃苦是好的

打鼓 お! :

好事。。。请埋喵喵食。。。哈哈哈~

天使 安琪 :

吃 得 苦 中 苦, 方 为 人 上 人。。

打鼓 お! :

做上人就差不多像出家了。。。呵呵~

ping ping :

做麽咧?~
好像很奇怪@@!~

shan shan :

除了咸鱼,巴拉煎,虾米, 虾膏....其余能吃的爷爷什么都吃~ ^.^

Mei Mei Ng :

no... I haven't seen any bitter guard here. :(

Shawn ng :

曾经有跟表哥比赛看谁吃多。。。 8 岁的时候。。
苦瓜清毒

打鼓 お! :

哈哈哈,随便讲而已。。。看看会不会又苦又辣 :P

打鼓 お! :

hahaha....玩到没有东西玩?

打鼓 お! :

ya loh, i never heard got 苦瓜 in korean cuisine....why not you bring it into their culture :P

打鼓 お! :

原来不吃“海鲜”哈哈哈~

小 航 :

见笑。。。

shan shan :

只不吃不新鲜的东西.... kekeke!!~ =P

im -who-im :

冲绳人很喜欢苦瓜~ 苦瓜汉堡都有~

im -who-im :

爷爷 的黑洞~ 无比的大~~

打鼓 お! :

有机会到冲绳的时候,一边吃苦瓜汉堡一边冲浪。。。哈哈哈~

im -who-im :

他们苦瓜代替薯条~

im -who-im :

你要不要派红包赞助我去?

打鼓 お! :

我还以为你会钦点我为钦差大臣去冲绳派米。。。:P

鸡婆 屋 :

苦瓜 aka balsam pear

ngo zong yiii ahhhhh

打鼓 お! :

hehe, bitter gourd and balsam pear,我还是喜欢balsam pear这个名字多一点 =)

鸡婆 屋 :

not same de ah?

打鼓 お! :

same :-)

imbecile stephy :

窝会吃罢了~ 哈哈

要我做的话要看心情^^
心情不好就乱做~

吃死你嘻嘻!!

苦瓜抄蛋容易而已所以你说窝会吗?

imbecile stephy :

窝会吃罢了~ 哈哈

要我做的话要看心情^^
心情不好就乱做~

吃死你嘻嘻!!

苦瓜抄蛋容易而已所以你说窝会吗?

打鼓 お! :

哈哈。。。我觉得你会做心情苦瓜炒蛋比较贴切~

imbecile stephy :

哈哈~
也是!!

下次试试看,心情苦瓜是什么滋味~

Fei Cheng Yap :

我喜欢吃苦瓜闷鸡

Im NotShy :

有个得了骨痛热症的年轻人,医生判了死刑,邻居介绍偏方,小苦瓜炖田鸡,结果不药而愈,这不是开玩笑的,在我老公的家乡发生的。结果整个新村的人都拼命吃苦瓜。

chang yee :

苦瓜咸菜焖排骨

1/2苦瓜+1/2青苹果

煎酿苦瓜。。。。

想到都流口水~

打鼓 お! :

我曾经看到报纸报道,中骨痛热症喝热西瓜汁也是不药而愈

魔鬼 飛飛 :

印尼人~

imbecile stephy :

wah~要死
我为了开这个page开了很久~
又 hang 机!!!

imbecile stephy :

苦瓜篇真难开~

fierce momo +__x :

我老豆炒的苦瓜我就吃(因為不苦), 外面買的 >.<''' .... sorry...!!!

D-rulez yeon :

苦瓜焖鸡肉好吃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Mint Tan :

不喜欢苦瓜~~从没吃过~~

toto 。 :

i love 苦瓜~

Maryanne-Audrey Ling :

晚餐偶爾吃苦瓜

打鼓 お! :

好久不见,龙王大姐~

紫 -- :

我什么都没想到
还以为你想将自己变成苦瓜

Jo@nn@ Smile^Gal :

苦瓜煎蛋~ 妈妈最喜欢弄给我吃。。
他说 没有苦味了。。 只是吃到蛋的味道~
可是我的脸 已经比 苦瓜还要苦~
@___@

szechyi saw :

呵呵呵
你可以试试看

Vivonne Soong :

对……苦瓜焖鸡肉!!!

小时候我们都不“会”吃苦瓜的,现在吃苦瓜的我们是成人,所以都“会”吃了,哈哈。

Regina White :

I like bitter guard even with soup also.
My mum cooked it with 白糖, I also like to mix it with soya bean chicken,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