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7일 금요일

原来你躲在这里


原来我真的错过了许多
咿~~~原来你躲在这里

又是一年了
突然又想起了那一朵花
一年之久了
都没有绽放

好吧
勇敢地开花呗
不要再躲藏了

只是
花虽然开了
却异常的寂寞
寥寥无几

去年的花 http://wingcom.multiply.com/journal/item/225








댓글 33개:

vivi leong :

我还记得花的号码
嘻嘻~ 虽然被打进了冷宫~

fierce momo +__x :

hahahahahahahahaa... 我完全都忘了有這朵花, 現在你提一提我才想起. 呵呵へ

阿魚 giamm :

我还记得那个船开了的卜卜声~

椰樹 特利 :

ma kai loi keh???? hahaha........

fierce momo +__x :

ICQ loh .....

打鼓 お! :

我去年也为这朵花写过一篇~

打鼓 お! :

哈哈....新的我把它换成Sir, You are now online :P

Elaine^ teh :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的新郎哥不是在你身边吗? elaine

打鼓 お! :

对了...你在哪里摆酒席?

poŖků oTäkũ © :

你竟然还记得号码和password啊

打鼓 お! :

当然...号码是我的学号呀 =)

打鼓 お! :

前面四个字...我的学号9249

toto 。 :

花謝了~

✖ weita ✖ :

我没玩过~

打鼓 お! :

可能我出道早,才ICQ过

im -who-im :

我都忘记 ICQ number 了。。

✖ weita ✖ :

我三年前才会玩msn. . .hahhahaha~

打鼓 お! :

哈哈哈...如果你早认识我...我会带坏你 :P

打鼓 お! :

呵呵呵~还好我的是学号...记后面四个"真字"就行了

✖ weita ✖ :

hhahahahah~我那时连什么表情符号呀,msn icon~都不懂怎样玩呢~

打鼓 お! :

哈哈哈...现在你却已经是博士级了....真是阔别三年,刮目相看啊~

打鼓 お! :

我去街街...暂别~

Mei Mei Ng :

我不记得号码了。。。

魔鬼 飛飛 :

=.='' 不喜歡這朵花..!!! 危險..!!

lee 小花 :

我 愛 ICQ ^^

紫 -- :

msn旁边也有一朵小黄花
不晓得你们明白我说什么吗 ;)

打鼓 お! :

haha...那应该是livespace有update吧 =)

紫 -- :

en
u r rite

Alger Ling :

I'm still using ICQ pro haha
been online since 1999

XXXX YYYY :

dunno where i leave it lo...

Jo@nn@ Smile^Gal :

hahahhaa.........

i still remember my icq no... 65746571..
wonder y.. the no still so fresh in my mind..
where i seldom remember the num especially it is so long~

打鼓 お! :

hahaha...just now deal or not deal you tak ada a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