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8일 일요일




헌팅캡을 쓰는 남자

심심해서 그 산진들을 찍었어...

나는 모자를 자주 쓰는 것은 아니거든...이제 모습이 어때? 멋있나
요? ㅋㅋㅋㅋ

我觉得我不可以笑,我一笑就破功。。。哈哈。。。

댓글 51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 你要去国民服务计划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咯。。。我去做教官 :P

Im NotShy :

aiksss,突然戴帽子的。。。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 戴帽子还是逃不过红包党的眼睛的!

MUAHAHAHAHAHAHA..!!!!!!!!!!!!!!!!!!!!!!!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原来鸟人也会自拍哦~
好可爱~!!!!

Jo@nn@ Smile^Ga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连环照片 很可爱。。 很好笑哦~~

魔鬼 飛飛 :

很可愛下~

Fei Cheng Yap :

你们也觉得鸟人很可爱hor,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喂。。。要用可爱来形容咩~哈哈哈

Jo@nn@ Smile^Gal :

我们是 绝对 百分百 不说谎的~~

真得很可爱嘛~~

打鼓 お! :

哈哈哈。。。雪特了。。。

可爱

是不是

说我

年轻。。。哈哈哈哈

害羞ing :P,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打鼓 お! :

chengcheng....哈哈哈~

im -who-im :

屁啦!可爱不代表年轻!!你想太多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弱小的心灵受伤了,派红包慰籍

im -who-im :

自己派给自己咯~ 我只负责收红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们酱多人,一起“夹”,可以筹到很大个红包~。。。嘻嘻~

团结就是力量啊~

im -who-im :

不好意思我们只负责收红包而已~

哦~~ 你要我们一起夹红包阿~ 原来你把夹娃娃的concept带进来了~~~

im -who-im :

你和你老板果然感情很好~ 两个人都一起戴帽子~

你要不要也学他抓着中指做人?

leng leng :

很可爱啊 清纯!

leng leng :

可爱到我觉得你很想派我红包 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以为每个人能好象我那样抓着中指做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勉了。。。

leng leng :

鸟人低调~

im -who-im :

xuemei 你show整个手出来wer~

leng leng :

是咯 ~ 哈哈哈

raymond chan :

超级可爱。。。。~!!!

Fei Cheng Yap :

可爱到爆~!!!

打鼓 お! :

哎哟。。。你们真是的。。。这是角度问题。。。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鸟人开始害羞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要晕倒了,叫救护车

Fei Cheng Yap :

碧波碧波碧波碧波~~~~~~~

leng leng :

害羞的鸟人很少见 买toto~

Fei Cheng Yap :

好~!
害羞的鸟人,
请给四个号码~!!!

打鼓 お! :

我就是要完成15mil的任务。。。哈哈哈

好就~0409

我一向没有赌运。。。所以劳烦你们买了,中了我抽10% commission...hehe

Fei Cheng Yap :

ok, 现在我就买啦~!!
能不能发达就靠你啦~!!!

打鼓 お! :

哈哈。。。嘿。。。我随口说而已呀~

Fei Cheng Yap :

就是随口说说的很容易中的~!!

Fei Cheng Yap :

50大50小~!!!!!!!!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真是被你打败了

打鼓 お! :

被打败就要罚派红包,哈哈

szechyi saw :

你要只揪啊?

打鼓 お! :

不敢...~我怕会给金鱼拐带...哈哈

szechyi saw :

你会飞,金鱼拐不走啊

打鼓 お! :

你的金鱼特别点,会飞天遁地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可以办马戏团了?

打鼓 お! :

你随时可以办 =)

charris chin :

鸟人自拍咧!哈哈哈哈哈~

天使 安琪 :

中 毒 了!!

Soo Yuen Leong :

可愛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