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4일 수요일

眼睛闭上了,不想说话

有人说人生的另一半就是另一个自己,她总会在他最失意的时候,看透他的眼神。。。

而他也会在让她看透后对她坦白。。。

“你怎么都把眼睛闭上了?”,她问

“我今天不想说话。。。所以不想让你看到我的眼神”

“你想干嘛?。。。”

“你说呢?。。。”

ligths off~....


(一小段广播剧里的一小段对白) 载






댓글 101개:

shan shan :

sofa here

jiahui chooi :

我还以为男生有什么事都不会跟他女朋友或老婆讲
都是跟红颜知己讲

shan shan :

不想说话,, 就打字咯....

打鼓 お! :

如果你们刚才有听电台。。。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应该是988~哈哈

大概过了9:30pm :-)

小 航 :

我没听。。。

im -who-im :

当时我眼睛闭上了...


lee 小花 :

睡覺了 所以閉上眼睛....

shan shan :

这里有988昧??

leng leng :

闭上眼睛想象~

打鼓 お! :

有。。。应该收到~

打鼓 お! :

想象格格放弃讨红包


哇。。。真畅快~

shan shan :

家人, 朋友和同事们都说我现在话很少了....

打鼓 お! :

因为你打字比较多~哈哈

shan shan :

只会在multiply打字.....

打鼓 お! :

家人, 朋友和同事们,一起加入multiply吧 =),这样子就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婆婆~!!!!!!!

魔鬼 飛飛 :

呵呵...窩也很少講話~

shan shan :

惨!!!! 病入膏肓....

shan shan :

婆婆的手很酸

kuok benny :

呵呵~婆婆话都留在毛家了~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習慣了..
我覺得眼睛會很累~

shan shan :

我跟爷爷都不讲电话的......

lee 小花 :

眼睛累 手會酸 喉嚨會啞 所以 閉上眼睛

shan shan :

只是上网聊天.....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小 航 :

讲心。。。

魔鬼 飛飛 :

為甚麼ㄚ~

魔鬼 飛飛 :

不用花錢~

kuok benny :

why?

魔鬼 飛飛 :

又可以有紀錄~

shan shan :

不是~~

魔鬼 飛飛 :

想看的時候還可以重看~回味一下~

shan shan :

有谁知道????

shan shan :

我看爷爷自己也不懂....

魔鬼 飛飛 :

也不對喔~aiks~

kuok benny :

因为这里是你们的家~有儿孙~

魔鬼 飛飛 :

要叫叭哩咘來了~

shan shan :

hahaha!!!

lee 小花 :

因為網路上隨時都有人 不會覺得只有自己依個人
只要上線隨時都有人可以跟你說話讓自己感覺不孤單

shan shan :

好想看balibooo这次聪明吗???

shan shan :

其实答案很简单哦!!!!

im -who-im :

哇.. 压力很大wer..

小 航 :

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知道~

小 航 :

笑死我啦。。。

魔鬼 飛飛 :

叭哩咘~答案~

im -who-im :

鸟人讲他知道wer~

打鼓 お! :

答案是:因为爷爷家有两架电脑~婆婆爷爷就排排坐,上网聊天~,而且一边打一边念出来

打鼓 お! :

哈哈哈。。。~

shan shan :

hahahah!!!!!!!!!!!!!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n shan :

all wrong.....

魔鬼 飛飛 :

婆婆..公開答案吧~

shan shan :

答案很简单啦,,,,,

打鼓 お! :

我人不多话。。。但是我一讲话,我怕另一个人会嫌冗长 =)

shan shan :

selamat malam... popo wan to slp le....

打鼓 お! :

因为省电话费。。。用skype :P

im -who-im :

yiiii 不公布的~

shan shan :

爷爷现在讲电话时还会很紧张哦~~

kuok benny :

哎呀~还没公布答案窝~

打鼓 お! :

呵呵~

打鼓 お! :

popo已经说答案了 =)

im -who-im :

哦~~~~ 你是说怕爱上爷爷啊?vice versa? =p

小 航 :

>.<~~~

shan shan :

大家想想看... 我和爷爷是........

im -who-im :

不要打我~~~~ 哈哈哈我两天没有睡觉~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爺爺跟我講電話也是會的喔..然後很快就要關電話的了!~

打鼓 お! :

上了年纪的人。。。哈哈哈,不可以为老不尊。。。所以不能通过电话甜言蜜语,只能用写的。。。~:P

leng leng :

我是不会放弃红包的~~

shan shan :

怎样认识的....

shan shan :

因为我和爷爷是从打字开始的嘛!!!!

打鼓 お! :

格格。。。the thing that you want

http://www.e-chonsa.com/mpeg-encoder.zip

wait, dont download yet

魔鬼 飛飛 :

在阿毛認識的~

魔鬼 飛飛 :

很浪漫哦~

kuok benny :

格格好象离题了~哈哈~

打鼓 お! :

网络??我不懂你们的相识经过

小 航 :

真的咩。。。哈哈哈

leng leng :

xiexie kamsahamnida!!!

kuok benny :

哦~爷爷与奶奶的第一次~嘻嘻~

shan shan :

hahahah!!!!

打鼓 お! :

德宏,为什么紧张?

小 航 :

你再想想咯。。哈哈

kuok benny :

compress file corrupted haha~

shan shan :

爷爷第一次在机场打电话给婆婆时....很紧张哦!!!!

leng leng :

人家弄不到你还那么开心 奇怪

shan shan :

good nite every1...... 有人吹我睡觉咯~~

打鼓 お! :

呵呵,德宏兄,我想我会明白~

打鼓 お! :

是不是风吹?~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晚安啊..婆婆~

魔鬼 飛飛 :

原來是祖孫吹婆婆~

打鼓 お! :

爱尔兰的时候?~

shan shan :

去年十月去的那一次..我们还没见过面....

kuok benny :

不好意思格格~ 我是笑明知有MSG:wait, dont download yet ~
我还去下载~ 好象被骗的感觉~

小 航 :

又系时候跟周公只抽咯。。。早投!

打鼓 お! :

晚安~

kuok benny :

掰掰~

魔鬼 飛飛 :

晚安爺爺~

鸡婆 屋 :

各位晚安!!

meicheng chua :

我来了,你们就跑!!!^~^

charris chin :

我在吃火锅,没听到~

Jessy Chnee :

I remember advertisement, is petronas f1 d..
btw, da pic's girl very cute.XD

椰樹 特利 :

101.8

打鼓 お!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