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8일 일요일

半夜开会。。。




brought the boss to some ulu ulu place :P

very near to the beach

댓글 33개:

im -who-im :

sofa~~~~~~~~~~~

im -who-im :

月巴!

Im NotShy :

没有order pork 啊?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no pok

leng leng :

我喜欢sotong goreng ~

raymond chan :

pork'u...pork'u..!!!!

hahahahahahah...!!!

im -who-im :

鸟人请吃 sotong goreng~~~ 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请格格和驸马~不请贵妃 :P

im -who-im :

不请不请咯!很厉害meh? hnghng~ 我不喜欢吃!>"<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litong! sotong is yr friend ar !!

打鼓 お! :

哈哈哈。。。

im -who-im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iiiiiiiiiiiiiiiiiii..!! >"< i dont friend sotong anymore.. she likes Norway Salmon too..!!

hnghng..!!!

leng leng :

哎呀 情敌啊~~

Shawn ng :

ulu ulu...

phaik tan :

哇,这么好心带老板出去吃?老板请是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很不错下...

打鼓 お! :

他不是真老板。。。哈哈哈,比较像鸟老板,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因为这个老板养了一只蓝鸟....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还真可怜~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讲老板可怜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才养一只,生意难做,是不是可怜。。。难怪我没有EPF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改革了...

szechyi saw :

你们只吃苏东啊?

打鼓 お! :

不然要开大餐?呵呵...不行呀

szechyi saw :

呵呵
炸苏东不好消化呀~

打鼓 お! :

hmmm...有这样一回事儿?

那么应该吃什么帮助消化?

szechyi saw :

少吃为妙,呵呵

打鼓 お! :

噢...~我几百年才吃一次...可谓千年道行一朝丧...呵呵

以后我会多多注意

打鼓 お! :

我其实不怎么吃海鲜的...嘻嘻

szechyi saw :

呵呵,我不吃苏东或鱿鱼的
因为小的时候咬不烂它们,所以现在也不吃:>

phaik tan :

牙齿不好?

szechyi saw :

呵呵呵
不知道呢

charris chin :

Sotong Goreng!!!我最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