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4일 수요일

一堆旧照片的其中一张




三个朋友的聚会,其实是更多朋友,只是没有入镜

@EQ Hotel

댓글 76개:

jiahui chooi :

鸟人!!!!!!我看到你!!!

打鼓 お! :

哈哈~

vivi leong :

wa.. u look so young ~

打鼓 お! :

which means I am old now? haha

鸡婆 屋 :

hahhahahahhahhah 很所谓的青春啊!!!

vivi leong :

young ??
old ??????
傻傻分不清楚~

打鼓 お! :

haha :-)

im -who-im :

我应该还没有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还躲在田螺里面

im -who-im :

没有礼貌!干嘛说我妈妈是田螺!>"<

Fei Cheng Yap :

hahahaha, so cute~

打鼓 お! :

你已经出生了...贵妃~我这张照已经是又好像是二十了

不好意思...不是指你母亲

Fei Cheng Yap :

几时的照片?

打鼓 お! :

我也忘记了...大概是二十岁的时候吧

打鼓 お! :

跟现在相差真大呀~

Fei Cheng Yap :

你现在几岁啦?

打鼓 お! :

秘密です。。。哈哈...

我应该是比你稍微年长或者同年

打鼓 お! :

cheng cheng...我先告辞了...明天又要跟自己作战...暂睡解愁 =)

Fei Cheng Yap :

O~
good night~

leng leng :

好瘦啊

im -who-im :

good morning ahfi~~~~~~~~~

leng leng :

gd morning ar ~

黑人蓝保 老鼠 :

8年前的鸟....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8年前的迷你裙呢~

charris chin :

鸟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跟现在还是一样的英俊潇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ng ping :

哇!~
你很瘦!

傻猪猪 琳儿 :

hehe.... look so young :P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青春一去不回头。。人老了!!嘻嘻

打鼓 お! :

哈哈。。。是咯

打鼓 お! :

我想那时候才55kg :-)

魔鬼 飛飛 :

=.=''' 好瘦哦~

魔鬼 飛飛 :

還是現在比較好看~

打鼓 お! :

谢谢嘉许~ ^.^

魔鬼 飛飛 :

=BB

紫 -- :

还是以前比较瘦 ;p

打鼓 お! :

哈哈。。。我现在很月巴 :-P

jiahui chooi :

月巴人子文武

leng leng :

我想~ 我是跟以前一样瘦吧
好朋友你觉得呢?!!!!!

leng leng :

鸟人鸟人 中间那个蓝色衣服有没有胖到?~~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再每餐加两碗大饭的话,我就不敢担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鼓 お! :

中间那位很久没有联络了。。。=)

leng leng :

找他看看~ 关心下他的体重嘛~ :p

打鼓 お! :

哈哈哈。。。他吃不胖的。。。我可以肯定

leng leng :

hng !!!~~

leilei chu :

wahhhhhhhhhhhhhhhh...u looked so innocent that time..

打鼓 お! :

:-)

shan shan :

好羞涩哦!!!!!!!!!! ^.^

打鼓 お! :

哈哈哈。。。=)

leng leng :

羞涩!婆婆形容的好好!

leng leng :

得*

shan shan :

对吗?

shan shan :

婆婆年轻时也很羞涩哦!!! 啊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要看~

Fei Cheng Yap :

我也要看~!!

shan shan :

连爷爷都没得看.... ^_______^

魔鬼 飛飛 :

窩不理~我要看~

Fei Cheng Yap :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shan shan :

>.< very kuku la....

Shawn ng :

哇,鸟哥~!!!!!
经典~!!!!!! 5-5 hair style~Aaron KWOK~!!!
wah... sure got 20 meh??? not look alike ler.. i tot is 15 lar..

打鼓 お! :

when i was 15, I dont even know where is EQ hotel :-)

打鼓 お! :

by the way, I always have a young look, my colleague say I look like fresh grad that day...hahaha

打鼓 お! :

so when I was 20, I look like 15, and when I am at my this age now, I look like fresh grad...hahaha

im -who-im :

oh no.. dont fren ur colleague.. he/she isnt honest..!!!!!!!!!!!

hahahahahahahaha =p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鸟人你的头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oh man.. u looks so happy with this.. haha~

打鼓 お! :

now I had completely forget how to smile :-)

打鼓 お! :

啦啦啦~

打鼓 お! :

she asked my age, then after that say,"tak macam lah, saya sangka you fresh grad saja" :P

leng leng :

她可能想要你派红包给她 已经被我识穿了 嘿嘿嘿

打鼓 お! :

hahaha...~晕倒

leng leng :

你可以这样:
“红包就没有啦 给一张红卡你~“ (然后狂笑)
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hahahahahahahahahaha..!!!!!!!

Shawn ng :

u forgot how to smile because of wat?
time goes by like a flush?

Alger Ling :

classic and ....refl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