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14일 토요일

风沙丸




心  风沙丸

最近肚子不知道怎么了,乱得稀里哗啦的...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竟然一粒都找不着,看来明天一早还是去寻找风沙丸的踪迹吧

霍乱啊,霍乱,请不要看上我,我不帅也不踹,不想跟你谈恋爱,ok?


댓글 43개:

Fei Cheng Yap :

sofaaaa~!!!

Fei Cheng Yap :

hahahahaha~!
你会不会食物中毒?

fierce momo +__x :

see DR. lah.....=.='''

olis lorraine :

can eat a thailand medicine, serbuk pagoda...it's really good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乱吃东西啦...

打鼓 お! :

就是当晚吃了你介绍的curry mee开始...~

Shawn ng :

why u put the cat's pic? hahaha..

打鼓 お! :

bcoz the cat is shy :P

打鼓 お! :

oh man, my stomach is so not right...I have to visit WC again

Shawn ng :

wah... take care oh... better go to check wat happened...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鸟人我们同病相怜,我昨晚开始。。

leng leng :

派红包就会好了~

打鼓 お! :

你派给我一定好。。。哈哈

天使 安琪 :

可 能 天 气 太 热 了。。
喝 多 点 水。

听 说, 喝teh o kosong 会 制 泄。

Eukki 艺频 :

吃罐頭鳳梨可以止瀉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我抵抗力强...没事情....

打鼓 お! :

今天skip dinner~

打鼓 お! :

那个aunty在我的面里面加料。。。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弱就不要怪人家....

打鼓 お! :

哈哈哈。。。其实之前已经不对劲了。。。不然那天我为什么要skip dinner。。。都是那碗curry mee太诱人。。。我中招,不能怪谁,怪自己~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美食都是毒的....

打鼓 お! :

所以我已经开始戒吃美食。。。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是好的...我也是中毒很深了...要开始多吃水果蔬菜了....少吃肉~~~

打鼓 お! :

最近会参考韩食烹饪。。。近期可能会有惊喜 =)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期待当中....

打鼓 お! :

可能我会炸掉厨房。。。哈哈哈~

leng leng :

我也要吃鸟人煮的~~~

打鼓 お! :

你还欠我浓情蜜意佛跳墙

leng leng :

韩国菜能够激发我的灵感来做浓情蜜意佛跳墙~~

leng leng :

当然韩国菜还要加红包在旁边~~

打鼓 お! :

哈哈哈。。。可怜的韩国人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妖 怪 :

我以为你在叫我呢~
ceh~

打鼓 お! :

你叫风沙丸?呵呵

妖 怪 :

我叫




打鼓 お! :

呵呵...也对 =)

vivi leong :

=.='' 我上星期三才吃来~ 也是很久没这样了~ >.<

打鼓 お! :

大家好像在上个星期没什么好运走,呵呵~

vivi leong :

这星期好运来来来~

打鼓 お! :

一定~

Jane yu :

心开好运自然来!

嘉诚 李 :

保济丸

charris chin :

没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