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4월 23일 월요일

她不是关税员

她不是关税员
但是她喜欢抽他的税
他的那一盘食物
她总是觉得比较美味

她总是抽他的税
他愿意让她抽税

假如有一天她不再抽他的税的时候
那她应该是胖了 

댓글 58개: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就是胖了。。我也会继续抽他的税!!!

阿魚 giamm :

哈?什么?很难明白~

打鼓 お! :

哈哈。。。看来阿鱼不懂什么是抽税。。。慢慢研究呗~

打鼓 お! :

呵呵。。。开心就好 =)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 err 如果我那盘生意难做,我会跟他交换的wer

patricia toh :

对我来说,要是他不再抽税的话,要嘛就是感觉不在了!要嘛就是胖了!

打鼓 お! :

哈哈,你就不好欺负熊少了。。。:P

打鼓 お! :

应该是胖了 :P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phaik tan :

我的他不愿意让我抽税:(

✖ weita ✖ :

抽水就好了~

leng leng :

feifei 老豆一言惊醒梦中人!

打鼓 お! :

他担心你吃太多 =P

打鼓 お! :

其实广东话都叫“抽水”吧。。。

抽税是福建话~

im -who-im :

他抽我的盘中餐~
我抽他的袋中钱~

一样皆是抽税~

phaik tan :

他又嫌我瘦?:P

打鼓 お! :

不是你抽他的盘中餐和袋中钱吗? :P

打鼓 お! :

我哪儿晓得 :P

im -who-im :

不用了~ 抽他的袋中钱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一抽就中16mil,多好~ haha

阿魚 giamm :

还是不明白啦~什么跟什么?

im -who-im :

哇~~ 是就好咯~~~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美人鱼身居大海之外,不知晓人间烟火。。。:P

✖ weita ✖ :

抽海水

打鼓 お! :

捞过界

im -who-im :

踩过线

打鼓 お! :

飘过海

✖ weita ✖ :

想过头

阿魚 giamm :

>.< !!! 还是不明白啦!!!

打鼓 お! :

明白了吧?

阿魚 giamm :

明白了~ 哈哈,我脑袋迟钝~

imbecile stephy :

我要抽脂~
哈哈

鸡婆 屋 :

我要送脂,rain 你要不要??? 嘻嘻!!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哈哈哈
我明白
突然可怜着绵羊先生~~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抽税是不会怎样肥的~

打鼓 お! :

你试试看一天抽一点。。。:P

打鼓 お! :

这个case你比阿鱼聪明wer :P

椰樹 特利 :

渣水就会。。。。哈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你是在跟我说吗?
我叫“死单飞”
哈哈

谢谢你的好意我不想在收脂了~ ^^
我也等着送人

^^

poŖků oTäkũ © :

起初还是不明白
看到他们的replies才懂什么意思
哈哈...你果然是鸟人

imbecile stephy :

haha...
抽税/抽水也就是沾人便易的意释。。


✖ weita ✖ :

hahhahahah!!! 什么水先~?

小 航 :

抽筋就有哦。。。

ivan wong :

you.... are very abstract... i dun get it -.-

打鼓 お! :

haha...well...welcome to my domain, spaceodyssey2001 :-)

打鼓 お! :

下个月我应该会去抽血~

poŖků oTäkũ © :

我还以为什么政府机构

imbecile stephy :

哈哈^^

很好!

刚才还没看完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认为^^
没关系现在懂就好,还不迟!哈哈

鸡婆 屋 :

“死单飞”...来嘛。。。可你一点点啦!!!不用不好意思的啦!!

imbecile stephy :

不然我给回你啦~
我没有不好意思啊~

打鼓 お! :

你们不用给来给去,拿去拍卖最好 =)

imbecile stephy :

hahaa....goood idea~

Im NotShy :

鸟人被抽税

打鼓 お! :

是咯。。。中income tax ^.^

phaik tan :

oh ya, income tax, this month have to submit liao, super sien...

D-rulez yeon :

我的盘和钱袋.......

打鼓 お! :

哈哈哈~以后独自一个人去偷欢 :P

嘉诚 李 :

我今天去还税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