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3일 화요일

大年議員漏口風 2個月內大選!

Rating:★★★★
Category:Other
(吉隆坡23日訊)來屆全國大選即將在兩個月內舉行?

何時大選,是眾人關注的事,雙溪大年區國會議員拿督馬哈茲今日在口頭詢問階段時,不經意說大選就快到了。

不過,他說出此話后,突然若有所思停頓一下,想了一想后才說:“大選可能在這一兩個月舉行,但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馬哈茲較后就轉開話題,不再談此事。

另一方面,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回答舊身分證,是否可在第12屆大選使用時,也故意開何時大選的玩笑。

他說,所有持有舊身分證和大馬卡的國人,都有權在即將來臨的大選,履行投票權。

“不過,什么時候會大選,我則不知。

Please check your voting area again

http://daftarj.spr.gov.my/daftarbi.asp <-- click to check

댓글 6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前几个月才REGISTER,但是还没有RECORD咧...

杉田 雪鱼 :

not found

杉田 雪鱼 :

i just registered on june...

kuok benny :

我上一届已经有登记~这里有我的记录~

Dennis Ng :

我都还没有register咧~

天使 安琪 :

呵 呵, 要 投 票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