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8일 월요일

咦。。。我的心呢?

咦。。。我的心呢?哦,原来是到了妳哪儿去了

什么时候的事?

应该是不知不觉中吧。现在妳已经拥有了我的心,请珍惜

谢谢你让我拥有你的心,让我继续走下去。。。

要勇敢,我会和妳同在~同一颗心~
-------------

从一个角度去看,这是一个遗爱人间的故事。当从另一个角度去看,这却是一对恋人甜蜜蜜的对白。。。

一个语带双关的故事~ 斌斌

댓글 47개:

fierce momo +__x :

yiii, 這几天流行換心話題

toto 。 :

变心算換心吗?

meicheng chua :

哈哈~~心。。好呀!!

潮媽♥ ♡ BoBo :

我的心也不知道给谁了

toto 。 :

份给了女儿咯~

打鼓 お! :

哈哈。。。是咯。。。母女同心~

潮媽♥ ♡ BoBo :

应该是~

打鼓 お! :

以後你女兒二十嵗了,也跟她說。。。當年媽媽二十的時候已經把心分給你了

潮媽♥ ♡ BoBo :

其实自己在看一本书
书写到:结婚之后一年是蜜月,之后就会越来越没有话题了
我很担心我们是这样呢

toto 。 :

*——*~

打鼓 お! :

哈哈。。。我知道一招蛮有效的。。。

每年去旅行一次,三五年拍一次结婚纪念照,挂在房间,看着大家一起成长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赞成~~

天使 安琪 :

:)

✖ weita ✖ :

heart to heart ~^^

打鼓 お! :

手牵手我的朋友~

vivi leong :

嘻嘻

Shawn ng :

心在心得。。。

打鼓 お! :

herher呵呵

魔鬼 飛飛 :

顯斌~

打鼓 お! :

什么事?哈哈哈~

鸡婆 屋 :

手牵手一起走

打鼓 お! :

悠悠闲闲喝杯酒

✖ weita ✖ :

大步小步往前走

魔鬼 飛飛 :

哈哈..叫爽..

打鼓 お! :

大手拉小手。。。~

打鼓 お! :

我不叫爽

我叫显斌。。。哈哈哈~

打鼓 お! :

爽。。。菲菲叫你~:P 快出来

Yong CH :

你的心在女朋友那裡。。。

打鼓 お! :

杨大哥。。。~你好

Im NotShy :

心心相惜

打鼓 お! :

遗爱人间的新闻一出。。。现在更多人愿意捐赠器官了 =)

Im NotShy :

belly kut

打鼓 お! :

天使之心,北条司的一个著作,诉说一位换过心脏的病人的奇遇。。。她拥有了心脏主人的记忆和性格 =)

Yong CH :

heart transplant to living patient?? Will get many prognosis woh

Im NotShy :

tats the only way to safe a life.

打鼓 お! :

mr. yeo, prognosis a good thing or bad?

lee 小花 :

第一眼看到那笑容的時候 心 就在他那了~~ ..

Yong CH :

risk of immune rejection :-)

打鼓 お! :

she has to life long taking some pills to control immune rejection...as per reported in newspaper

I guess tough life in the future but I do believe life is still beautiful

Yong CH :

The "Some" is actually a big bag of expensive drug cocktail if you have a chance to see it :-) that's correct, life is still beautiful let's hope her love one and family are strong enough and financially able to sustain the course

打鼓 お! :

an angel is here to bless her :-)

leng leng :

love..

Soo Yuen Leong :

放心
有我們在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你们都不在大马~

Soo Yuen Leong :

有些醫學界的朋友們還在大馬就好了 =)

Debbie Yang :

拿出愛心!! 人心變愛心!!

Maryanne-Audrey Ling :

斌斌愛心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