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5일 목요일

当家的时候

当家的时候
已经第三天了
没有什么特别事儿
就是准时开门上班
就是准时闭门休息

最特别的就是前后晚餐吃了六包mamee快熟面,分三天,一天两包
就一直和妹妹msn上研究到底要怎样才能煮出一粒完美的蛋(如图 - 妹的杰作)
在懊恼着。。。到底她怎样弄的。。。怎样才不粘勺
我说放油会不会好一点儿,她叫我放cheese,哈哈~

今早,在电台听到一句“现代女性,进厨房,随时会进厂”。。。没有侮辱女性的意思。。。就是笑一笑就算。。。不过~ ^.^ 有空的话可以玩玩煮饭仔,也挺不错的

댓글 30개:

dedeliciÖus * :

哦~老豆去中国了....

dedeliciÖus * :

你要lut "头毛"?

打鼓 お! :

tomorrow dont want to continue eating this liao...tomorrow try other things

I still got a pack of herbal tea egg packet haven't open and cook...haha

dedeliciÖus * :

liao 二佬 jiak hami?

潮媽♥ ♡ BoBo :

我好想吃mamee快熟面

打鼓 お! :

shiang....hahaha

打鼓 お! :

再多一下子,宝妈也能吃了

潮媽♥ ♡ BoBo :

真可怜

打鼓 お! :

哪儿会可怜~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不需要吃到那么悲惨吧...

KIA,我们去吃晚餐~~~

Shawn ng :

那个蛋很美。。。 呵呵。。。

leng leng :

miss daddy~

Shawn ng :

那个蛋美过雪梅。。。

打鼓 お! :

哈哈哈。。。jiaher,你有point~

魔鬼 飛飛 :

很美麗的雞蛋~

打鼓 お! :

haha...no miss la...I am daddy of myself :P

打鼓 お! :

haha...no miss la...I am daddy of myself :P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出去打包啊~

天使 安琪 :

好 像 太 多 了 吧?!

打鼓 お! :

haha...有时候就随便一点~

打鼓 お! :

我其实是想研究怎样弄那个蛋才煮的,嘻嘻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嗯。。其实煎这个蛋不会太难~~

打鼓 お! :

呵呵~我外行嘛~

打鼓 お! :

我妹妹告诉我是用饭锅煮出来的。。。

szechyi saw :

你那里将多东西吃你竟然还连续吃三天的即时面?!

toto 。 :

开慢火~ 放油盖到曾粒蛋~ 慢慢煮~ 蛋白滑滑的~

Fei Cheng Yap :

哥哥~ 也煮给我吃~

dedeliciÖus * :

放油盖完整个蛋,好像外面档口....卖的煮法 ...

shan shan :

好想吃這碗面~~

打鼓 お! :

呵呵。。。美嘞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