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7일 일요일

一瞬间的宁静

南北大道上,下着大雨
车子飞快地路经桥底的一瞬间
雨声滴答顿时变得很宁静
一瞬间的宁静

这种感觉真好
很喜欢这零点十多秒
过后
雨声又覆盖了电台的广播
然后又要继续赶路

댓글 61개:

im -who-im :

sofa~~~~~~

fierce momo +__x :

現在還下著雨

shan shan :

寧靜的夜晚。。。 好冷﹗﹗﹗

im -who-im :

好睡~

打鼓 お! :

抱抱枕

im -who-im :

呵呵呵呵~

打鼓 お! :

贵妃,想象那温暖的被窝,在呼叫你

im -who-im :

我刚刚睡了~ 现在被窝呼叫我也没有用~

打鼓 お! :

那美味的零食,一直呼叫你。。。呼叫你,呼叫你~

im -who-im :

我不吃零食的~

打鼓 お! :

ok。。。改。。。那些美味的干粮饼干。。。乳酪蛋糕~etc etc

打鼓 お! :

一桶一桶的~食物

straw berry :

雨下了好久好久~~~~~~

im -who-im :

我不是很喜欢吃蛋糕的~

饼干在饿到没有办法的时候才会吃~ =p

打鼓 お! :

桂花糕

straw berry :

我请你吃草莓~~~~~

im -who-im :

我比较喜欢吃新鲜的黑樱桃wer~ =p

straw berry :

=.='''

fierce momo +__x :

外面下雨, 我忽然想吃豆付花~

toto 。 :

窝想吃steamboat~

im -who-im :

我很饱~~

toto 。 :

吃了色墨、?

im -who-im :

没吃什么~

toto 。 :

没吃什么~ 也会饱~?

leng leng :

下了雨好冷 :( ~

打鼓 お! :

穿多两条迷你裙。。。跟老板拿~

leng leng :

他每次都不给我~ 算了

打鼓 お! :

那么跟他拿连身裙看看~

szechyi saw :

呵呵,把收音机关了,雨声是那么地动听,心是那么地平静

toto 。 :

不穿看看~

打鼓 お! :

不行。。。会吓死很多来人~

打鼓 お! :

哈哈。。。突然间那么浪漫~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toto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对~!!!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我只是很享受在车内的安静、和车外雨声的强烈对比

im -who-im :

窗外下着雨 犹如我的心在滴~

打鼓 お! :

你看,贵妃也跟着浪漫了。。。滚蛋真是浪漫的散播天使。。。哈哈哈

toto 。 :

浪费~

im -who-im :

什么浪费!我很浪漫的好不好totolee..!! hnghng~!

im -who-im :



浪子! =p

打鼓 お! :

我不姓浪得 不叫虚名~ :P

toto 。 :

醒来吧~ 大海在等你~

toto 。 :

窝老了~ 浪子回头了~

打鼓 お! :

浪子回头 红包不换。。。哈哈

im -who-im :

小时候妈妈对我讲~ 大海就是我故乡~

打鼓 お! :

一首承托大海的歌

椰树长得高又高,结了椰子好做糕

toto 。 :

回故乡吧~ 滚啊~滚啊~滚啊~ 哈哈哈哈哈哈~

szechyi saw :

呵呵呵,听说椰子炖奶很好喝。

打鼓 お! :

要不要加蛋?

Steven Kok :

个人推荐
椰子jelly

im -who-im :

椰糖 is the best!

天使 安琪 :

王 心 凌 的 歌?

打鼓 お! :

哪一首?

vivi leong :

rain Rain RAIN !!!!!!

天使 安琪 :

一 样 的 歌 名

好 好 听 的 一 首 歌

打鼓 お! :

哈哈...那么巧啊~

天使 安琪 :

:) 对 哦

Im NotShy :

摇屁股

打鼓 お! :

比一个五

Yong CH :

寧靜是金

Fei Cheng Yap :

小心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