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0일 토요일

矛与盾

一个人拿着矛
一个人拿着盾
不管哪一方都是拿着会伤人的武器
看过300里面的斯巴达人用盾伤人的威力是如此的强大
更不用说是用钢矛给敌人致命的一击

当矛盾的时候
试着把它们放下。。。
古代的神话有记载着,神都是惩罚拿着武器的人
放下矛与盾,也许仍然找不到想要的答案
但是却抛弃了不少重量。。。
心情自然会轻松

太过保护自己(盾),躲在盾后面看不到前面
太过积极攻击(矛),一直注视着敌人忽略四周
都会让人失去方向 (tmnt - leonardo)

댓글 15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理他矛还是盾....

潮媽♥ ♡ BoBo :

我现在也是很矛很盾
不知道吃面包早餐好还是和爱人出去吃粉好....

打鼓 お! :

哈哈。。。请我吃吧~

ginny lee :

我现在也是很矛很盾
不知要继续睡觉还是吃早餐好~*

Irene Lim :

:)

leng leng :

派与不派~

Fei Cheng Yap :

红与包~

杉田 雪鱼 :

矛盾的脚印 ∴∵∴

jiahui chooi :

人生就是活在矛盾之中

✖ weita ✖ :

到底要你的红包还是要你请我食饭~!?真係矛与盾~

打鼓 お! :

:) 你两个都不要,别让你咪担心

✖ weita ✖ :

我的咪,担心我拿不到你的红包~

打鼓 お! :

那个是格格

✖ weita ✖ :

oic~!!

Yong CH :

wat to do ? all human are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