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7일 일요일

蟑螂

Rating:★★★
Category:Other
For Carmen :-)

바퀴벌레 (pa ki beol le)

댓글 24개:

Mei Mei Ng :

小强!

打鼓 お! :

哈哈...那天被人问...结果要找字典

vivi leong :

바퀴벌레 (pa ki beol le) = 蟑螂 ??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这蟑螂的笑跟你的笑有点像也~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 我们是同星座的嘞~

toto 。 :

蟑螂座~?!

打鼓 お! :

这里的我们是指vivi和我,哈哈

shan shan :

见一只杀一只!!~ ^.^

vivi leong :

但是我的笑跟蟑螂的笑不像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的侄子当时很认真地叫我发音哦~~pa ki beol le

leng leng :

强哥的儿子啊~

打鼓 お! :

边个强哥?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我的也不一样~

魔鬼 飛飛 :

婆婆..你不怕的哦??
>''<~~ 我怕小強~

michiyo tai :

觉得你这小强的脚比较像鸡爪...

打鼓 お! :

哈哈~

leng leng :

舞动全城里面的强哥~

michiyo tai :

我昨晚才看完这套戏...

打鼓 お! :

厉害~

Shirley Choo :

ai....yer....scary ...........바퀴벌레 (pa ki beol le) = 蟑螂

Erin Foo :

小强?
我婆婆是大强。。
小强看到她都要快快闪~~~

shan shan :

婆婆不怕﹐ 臟狼很骯髒~~~

魔鬼 飛飛 :

=.='' 厲害哦..我怕到要命啊~ T^T''

shan shan :

婆婆改天抓幾只教你打﹐讓你克服困難。。。 我們魔鬼族一定要會殺蟑螂。。=P

魔鬼 飛飛 :

=.='' 不要..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