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9일 월요일

太快

那天被小田馥甄“机关枪”我
原因。。。我打字快过她,哈哈
她不爽。。。但是只要让我知道,我会尽量配合
所以我放慢了速度~

各位,就好像在lecture hall里面
如果lecturer说话太快你可以告诉lecturer叫他放慢

如果我打得太快了,不好意思
我的确发现我的手指可以快过我的嘴巴
hmmm,或者说我的嘴巴只会对特定的人恢复和手指一样快的速度

我其实不想的~,打字是我的职业所需。。。

在multiply,我真的打了不少字呀~!!!还有那不断变换语言输入法的训练。。。仍然在进行中,嘻嘻

댓글 22개:

fierce momo +__x :

听說lisa打字很快

打鼓 お! :

哈哈。。。以前我玩typing of the death训练的~

leng leng :

鸟人打字真的很快很快

打鼓 お! :

有没有看《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哈哈。。。做上司的都是要email来email去。。。arrow来arrow去 :P

leng leng :

车~ 那么说人是非的员工也很快 ~~~

打鼓 お! :

红包会增加我的速度~

leng leng :

抛开红包,降低你的速度~

打鼓 お! :

哈哈。。。不行啊。。。大马现在急需办事效率快的人~

leng leng :

反正你无论再慢也会比那些人快 =p

vivi leong :

你一分钟可以打多少个字?

打鼓 お! :

不太清楚。。。哪里有得test?

打鼓 お! :

不知道有没有得test汉语拼音输入的速度的?呵呵

基 仔 :

快点拉埋派红包比较实际

Irene Lim :

cool graphic:)

魔鬼 飛飛 :

跟我談天的話..打不可一太快哦~ 我打字很慢一下的~~

Fei Cheng Yap :

我打字很慢二下的~

Alger Ling :

我打字很慢的, 寫字比較快

魔鬼 飛飛 :

寫字更加慢~ =.=''
我最快就時健忘~

vinci chin :

我也是很慢。。。哈阿

啸 狼 :

上面几位,你们慢得过我咩??
哈哈哈

szechyi saw :

太快会不会抽筋?:P

打鼓 お! :

会。。。所以要钢琴综合综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