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3일 토요일

婚禮飛機王

接二連三的請柬
讓我莫名的當上了婚禮飛機王
因爲我幾乎都出席不了朋友的宴會

最近在拉曼時期的死黨結婚了
想當年我們的final year thesis是如此這般地趕出來
全場最薄的thesis但是分數卻不差
我做programming,他包essay writing

他結婚了,過了
但是毛雷公醬遠
我又不熟路
不好意思啦~新娘子下次才介紹給我認識唄

今年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婚禮飛機王

댓글 69개:

shan shan :

結婚沙發~~~

打鼓 お! :

好累。。。但是睡不着~

fierce momo +__x :

等著鳥人的請柬....

打鼓 お! :

我隨時歡迎你來檳城吃喝玩樂 =)

Erin Foo :

鸟人红包。。。

打鼓 お! :

我已經退休隱居山林了~

Erin Foo :

哈哈。。山林可以on9的啊?
好好好先进。。

kuok benny :

哦~不错~
如果在KL会连二接三~ 晚晚来YUM SING~哈哈~

Steven Kok :

hehe...
then I'm number 2 liao lo...

Shawn ng :

给红包给到上瘾。。。 但是红包党还是没份儿~

toto 。 :

乱水~

打鼓 お! :

不可以小看猩猩的technology哦~! :P

打鼓 お! :

除非她們結婚 :P

打鼓 お! :

哈哈。。。定居KL :P, i mean i will buy a house there :P

打鼓 お! :

亂馬1/2

打鼓 お! :

u are not in malaysia ma~ :-D

Shawn ng :

hoho~

leng leng :

yiiii~ 以后不可以这样!

打鼓 お! :

哈哈哈。。。yaaaa~以後可以那樣

leng leng :

>"< ahahahahahaaa

打鼓 お! :

>!< ohohohohohooo

kuok benny :

欢迎来到这里落地生根~ 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4點多淩晨的reply,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夢游了~

kuok benny :

游啊游~游到梦寐以求~ 哈哈~

杉田 雪鱼 :

你在梦游的当时,我在梦周董~ 哈哈~

打鼓 お! :

他有没有跟你说他很忙?

杉田 雪鱼 :

他在忙着应酬我嘛~ 哈哈~

打鼓 お! :

想不到你那么迷他~

杉田 雪鱼 :

是他迷我~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要脸

Erin Foo :

你该不会是小猩猩是吗?

patricia toh :

今年我也变成婚礼飞机王。 怀孕和坐月子期间不被允许出席任何的婚礼, 只好作罢了!

Alger Ling :

我是出了名的馬國與毛地飛機王. 今年的婚禮發燒年...更不用說.

patricia toh :

亨少, 你少在这里提醒大家了。。。让人失望了那么多年。。。

打鼓 お! :

是咯是咯。。。

Soo Yuen Leong :

呵呵, 亨少...被人"哈"滋味怎麼樣? =P

打鼓 お! :

坏鸰博士也跟亨少一起回来啦。。。我想见见你们两位

Soo Yuen Leong :

給我紅包我就出現~~ =D

打鼓 お! :

你和亨少一起出现我就给。。。~

Soo Yuen Leong :

^.^~

打鼓 お! :

你答应了?几时呀?

patricia toh :

我们很期待也!
别再让我们失望啦!

leng leng :

耶~ 不公平~~~

打鼓 お! :

公平。。。他们一起出现是条件,我派。你结婚是条件,我也会派

Debbie Yang :

啊哈哈哈

ah bao qiang :

咦? 黛必今天有工作?
我的話, 我會放飛機到爆
不喜歡那種每次被人"興師問罪"的問題----幾時結婚幾時輪到你幾時生孩子, 幾時上學等等等...聽了都覺得煩...........

Debbie Yang :

今天是星期一呀, 當然在實驗室!
同感! 阿保, 我也是越來越不太喜歡那種場面
比較喜歡小型的集會. 你認為壞鴒和亨少會回去馬來西亞嗎?

ah bao qiang :

住在吉隆坡的朋友比較"優先"些咯~
至於壞鴒嘛....可能不會想咯~
妳知道有些地方會"觸景傷情""嘀 =)

ah bao qiang :

我還欠亨老兄一碗乾撈麵呢! 哈哈哈, 下次去KL吃!!

Debbie Yang :

哈哈! 真羨慕!!
有緣千里來相會
重要是相聚開心的感覺和回憶! ^.^

leng leng :

我要换~~~
他们结婚你派
我出现你也派~~~

打鼓 お! :

哈哈,不可以赖猫

Alger Ling :

不會不公平
把優先權讓給妳, xuemei :)

Alger Ling :

沒感覺
雪山神中神

Alger Ling :

哈哈, 這個我有興趣

Alger Ling :

只要我一踏在KLIA的地板上,
這*問罪方案*滾滾來
老威伯老哈伯也來問我這些問題, 真是的.
彩虹小姐有在我身邊那該有多好...

Alger Ling :

回去送人藤條

patricia toh :

老哈伯现在没空。。。 他才不被允许出院啦!
你就乘他还没出院你赶快回来。。。

ah bao qiang :

兩位老KOHKOH會上網路的
在任何地方都方便抓人找人

ah bao qiang :

你和"她"又來了??? 哈哈哈

ah bao qiang :

不是呱...家裡有人搗蛋...? 如果可以的話順便幫我們打打豬屁股! =D

ah bao qiang :

美食的壽命通常只有3-4年, 有機會要好好吃幾次~

leng leng :

wa 鸟人你看到没?!!赶快给我红包~

Soo Yuen Leong :

功力很高哦

Soo Yuen Leong :

我沒答應什麼~ ^.^~

Soo Yuen Leong :

豁達!!

Debbie Yang :

小吃的話, 我也有興趣耶!!! 哈哈

嘉诚 李 :

从 10 月 1 号算起,到 12 月 31 号为止,我暂时有 9 张在手(其他月份的还没算进去~~)。

我看,我不会放飞机啦。。。少花钱多封几封红包啰~~

Soo Yuen Leong :

你來加拿大先, 好不好??
想了又想, 你的紅包給需要的人比較好
讓我崇拜你的愛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