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0일 수요일

交待

也许人心的防空洞
就只是时间
这对大部分朋友来说近乎是金科玉律
也许因为之前的经历
迫使自己走不出过往的伤痛
暂时关闭或者说逃避是必要的
只是当一切都应该过去的时候
或许说一切都有注定过去的时候
也就有注定要面对的时候
似乎时间的长短和个人的勇气
----------穿插废话----------
~还有两个月
就要考试咯~
这段时间再也不会非常活跃于此
之前kylie说。。。“你近来很活跃hor”
这不外是闭关前的“回光返照”吧~
要闭关了。。。至于是几时?
快了~快了~
就要面对十二月的考试~
其他的事情再做打算吧

考完试以后
或许圣诞节前后会再到新国去
如若不成
就是明年初了。。。一月多吧
----------废话讲完----------
忘了补一句,读书真的需要勇气
就像上一堂课一样,尤其是人生的科目
就如同一首歌。。。自己去猜是什么歌呗~ :-)

小小的交代~给所有的朋友

请不用祝 什么考试顺利之类的。。。
至少不要说出口,在心里念就好了
因为说了出来,会不灵验的 :P
况且只有读书才会顺利 =)
你们的祝福,都在心里~收到

说到好像闭幕词一样 :P, bye bye

有什么大小事,可以让我知道的,都请通知一下。你们肯定知道哪里可以找到我的。。。呵呵

댓글 39개:

raymond chan :

wht test???

杉田 雪鱼 :

你不在,会有点寂寞
蛮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chang yee :

哎呀~还有酱久,玩了先啦~

toto 。 :

安啦~

魔鬼 飛飛 :

加油..

打鼓 お! :

我很安心的~ =)

至于什么试,就是笔试咯

哈哈。。。难得有人说喜欢看我那些很难明白的文字

我一直都在游戏人生,呵呵

加油会变胖哦~

魔鬼 飛飛 :

沒關係啦...醬跟你拍照的時候會看到我瘦一點啊...!! 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加多一點...油~ =P

杉田 雪鱼 :

哈哈哈哈哈!!!菲菲的心机~~~

打鼓 お! :

哈哈。。。还是留给需要的人吧。。。我不需要了~

打鼓 お! :

yuki山。。。你跟菲菲也拍照吧~

杉田 雪鱼 :

我怕变马骝干
现在又轻了 >3<

jiahui chooi :

出关之时,就系你派红包之时~!
耶耶!

打鼓 お! :

小不这样子说我不敢出关~

打鼓 お! :

头发变重了,照理应该是重了才对。。。是不是你最近没有零用钱塞钱包,所以变轻了?

呵呵。。。

jiahui chooi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以为这样子我就会说:
“不要这样拉~至多我不逼你派红包啦~”

打鼓 お! :

如果真的是那样呢?=)

leng leng :

sing a song !!!~

打鼓 お! :

哈哈。。。格格和小不又要开战了

leng leng :

才不要 费事人家说我欺负她矮 哈哈哈哈哈

杉田 雪鱼 :

头发变重也于事无补,地心引力也拉不回之前的体重~

打鼓 お! :

跟菲菲借油~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准备足够的干粮~

Alger Ling :

*smiles*

jiahui chooi :

是咯
等下人家笑她脸大又赖我

jiahui chooi :

我只好出此下策
串通你的老师赶你出关逼你派红包
然后55分帐!

Shawn ng :

: )

Shawn ng :

鸟哥,要去新家波发展。。。

黑人蓝保 老鼠 :

在鸟巢可以找到你....

打鼓 お! :

时间定了。。。十一月闭关 :-)

ping ping :

給紅包再考試!
一定順順利利!

打鼓 お! :

给了红包没有钱报名考试就有~

✖ weita ✖ :

let me touch ur hand~!!

打鼓 お! :

hahaha...if you want to give me angpao, please put them into my hand~

✖ weita ✖ :

u give me green pao~~

打鼓 お! :

ok...you come to penang~

leng leng :

>"< "ni shuo zhong wen?"

jiahui chooi :

wo shuo FA wen
FA YOU~
Xp

leng leng :

HAHAHAHAHAHA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