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7일 일요일

睇樓




7 Oct 2007 要離開KL之際,被捉去睇樓,看了六间,还有一间没有拍起来。。。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10點。。。費時3個小時又10分鐘囘到老家。。。呵呵

댓글 59개:

shan shan :

sofa~~

shan shan :

什麼意思﹖

toto 。 :

买鸟笼吧~

fierce momo +__x :

置頭家~

打鼓 お! :

陪观音~

straw berry :

你想金屋藏乔

fierce momo +__x :

原來你是观音兵 =P

fierce momo +__x :

多少錢? 三十萬?

im -who-im :

不止吧~ 哈哈哈 看地点~

fierce momo +__x :

shah alam...

fierce momo +__x :

這樣的在ipoh 十四至二十萬鬆

straw berry :

哈哈~~~~~~~

打鼓 お! :

不过以后我是住那边了

fierce momo +__x :

yiii, 你回KL.

打鼓 お! :

如果我在KL的话。。。I mean~

打鼓 お! :

不过短期之内。。。我不能去KL,我年尾有考试。。。要努力了,呵呵

fierce momo +__x :

yiiii, 你年尾又有考试arr..., 金豬都有!

打鼓 お! :

哈哈。。。金猪一过关就是accountant了吧?

fierce momo +__x :

不是, 還有很多關 >.<'''.
有一天當了accountant的話, 就是請我們吃佛跳牆的時候...!!! hehe

打鼓 お! :

哈哈。。。祝她成功~

toto 。 :

不成功~ 也要請吃佛跳牆的~ :P

fierce momo +__x :

i think she now 打喷嚏!!! hahahahaaa

toto 。 :

kakakakakakakaka~

打鼓 お! :

哈哈。。。dont make her sick if not our buddha jump wall will fly away

fierce momo +__x :

hohooo...

toto 。 :

i make sure it not jump..away from us..:P

leng leng :

看上哪一间啊?

打鼓 お! :

有三间不错~呵呵

打鼓 お! :

第三间我觉得不错,凉爽而且应该可以升值

打鼓 お! :

向东

打鼓 お! :

第六间也不错,可是我觉得园子有芭蕉树有点邪

打鼓 お! :

第五间也不错,可是我没看,呵呵。。。我那时候睡车

Steven Kok :

砍掉它咯。。。
呵呵

打鼓 お! :

呵呵。。。看着办。。。我是认为能免则免

leng leng :

hehe ~

Steven Kok :

Setia Alam 的不错哦。。。

打鼓 お! :

你回来马来西亚了?

Steven Kok :

等下凌晨4点飞机...

打鼓 お! :

welcome back...~

Steven Kok :

呵呵。。。
要准备吃糯米鸡,点心,肉骨茶,福建面,,云吞面,nasi lemak。。。

szechyi saw :

我这里还有corner lot没卖,过来啦~ 呵呵呵

Steven Kok :

那里的?

打鼓 お! :

滚蛋原来是手握屋契的老板娘

szechyi saw :

我是老板娘就不屑那区区的250k了~

打鼓 お! :

就是因为你是老板娘天天闲着。。。玩bp试试看输钱的滋味儿 :P

szechyi saw :

哈哈哈哈~ 我不要理你了,睡觉去~ bonne nuit!

leng leng :

滚蛋派红包~yeah

szechyi saw :

达令,你又在搞内讧!

szechyi saw :

在这样下去,爆炸头集团要垮了

leng leng :

啊~ 精神 精神 精神 精神错 精神错 精神错 精神错 精神错乱

打鼓 お! :

哈哈哈~

leng leng :

鸟人 早 ~

打鼓 お! :

早~

leng leng :

红包~

打鼓 お! :

你就是我那红红的包包

天使 安琪 :

很 熟 悉 的 地 方~

YYbee . :

哈哈, 你book 左

poŖků oTäkũ © :

ah bird...I no neeed banglo
buy me a condo can liao

打鼓 お! :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