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9일 화요일

意想不到的

Start:     Oct 12, '07
End:     Oct 15, '07
Location:     somewhere out there
这四天竟然是假期。。。哈哈~

댓글 39개:

基 仔 :

i have to work :(

leng leng :

爽~

Soo Yuen Leong :

快樂~~

szechyi saw :

吃喝玩乐~

打鼓 お! :

滚蛋。。。你昨天不是问我一些问题吗?

你下来槟城toll肯定100。。。然后汽油看你是什么车了

这四天下来。。。我跟你们到处去 =)

Miko har har :

wow~ my bday is ur holiday~ haha

szechyi saw :

好极了!嘻嘻!

szechyi saw :

miko,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phaik tan :

selamat hari raya!! haha

fierce momo +__x :

全馬為了慶祝miko b-day , 有4天p-holiday.

打鼓 お! :

哈哈哈~

straw berry :

你们全都下去槟城找鸟人啊~~~~~~~~

straw berry :

什么竟然是假期我期待很久的假期呢~~应该是难得假期~~

打鼓 お! :

你整天放飞机~

straw berry :

没有~~我整天坐飞机~~不放飞机的

打鼓 お! :

我是不知不觉中人家告诉我是公司的假期。。。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你从来都不出现~

straw berry :

公司不放假想做死人咩~~

straw berry :

我当然是有出现过啦~~不过没有很你同时出现吧了嘛~~~~~~~~~

打鼓 お! :

哈哈。。。你的势头婆做到怎样了?

straw berry :

我不做势头婆很久了~~~~~~~

打鼓 お! :

什么?

打鼓 お! :

switch channel...we talk in msn :-)

straw berry :

哈哈~~ ok

vinci chin :

wah....happy holiday !!!! me only got 3 day

打鼓 お! :

hahaha...not too bad either

vivi leong :

哇!
去那里玩?

vinci chin :

one day spend for D&D... so left only 2 day lol

打鼓 お! :

D&D?

打鼓 お! :

哈哈哈。。。去看第二次吧~

vinci chin :

公司的Dinner and Dance

打鼓 お! :

haha...I thought dungeons and dragons :0

leilei chu :

haha...D and D ...Dinasour and Dragons...haha...
去Kuantan...旅行... ;-)

vivi leong :

·。·‘’
看什么第二次?

天使 安琪 :

关 丹 欢 迎 你~

天使 安琪 :

我 有 十 一 天 假 期。。:)

vinci chin :

walao...又去那里蛇?

YYbee . :

hari raya fall on sat, i only have half day PH :(

天使 安琪 :

走 走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