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29일 월요일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
再过大约八个小时
我就可以卸下当家的身份

这八天以来还过得挺自在的

就要交棒了~



斌语录
30 OCT 2007 14时55分 自在地享受假期中

댓글 27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代当家~~~

黑人蓝保 老鼠 :

居然有假期那么爽...

ping ping :

我也很想要有假期~~~
一直玩個不停~~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派红包党的大当家~~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冰冰。。我们一起来抛开一切,向假期出发!!!!!!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
幾時?!!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唉。。。。。。。。等吧!!哈哈哈哈哈

ping ping :

車~~~~~~~~~~~~~~~~~~~

leng leng :

如果鸟人爸爸有卖巧克力手信的话我要吃~~~

leng leng :

to return is to say goodbye?

打鼓 お! :

如果有卖。。。我一定开巧克力店在你家前面

ah bao qiang :

To look back then i say good luck to you! =)

leng leng :

买* >"<

Shawn ng :

鸟哥,没有internet好参哦

Shawn ng :

残。。。

潮媽♥ ♡ BoBo :

当家???

打鼓 お! :

我是黑涩会呀。。。~当家咯~哈哈哈

打鼓 お! :

jiaher。。。为什么,你的两位housemate打架打断电话线?呵呵~

Shawn ng :

maybe... hahaha... sabotage...

打鼓 お! :

他们还在开战?哈哈~还没有解决?

鸡婆 屋 :

假期快乐

szechyi saw :

小当家~

Shawn ng :

ok lar... wan to move next year dy...

打鼓 お! :

haha...still insist on the decision wor :-)

jiahui chooi :

你要闪人啦?
我没有老师练习日文耶~
哈哈哈

✖ weita ✖ :

well done ya^^

Alger Ling :

千萬別變了咸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