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10월 19일 금요일

彼此的功课

男:“你都不了解我”
女:“你都不让我了解”

了解。。。是彼此的功课

记得交功课~



댓글 26개:

poŖků oTäkũ © :

sofa
walao我今天很快

poŖků oTäkũ © :

我应该会肥佬

打鼓 お! :

哈哈哈。。。功课不是考试,不会月巴的 =)

Dennis Ng :

haha..
so late still dont want sleep wor ?

打鼓 お! :

you too~

poŖků oTäkũ © :

发菜你做么一直断线?meebo很难connect?

Dennis Ng :

finally in kl now~

Dennis Ng :

stupid msn~

打鼓 お! :

:-)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个功课太沉重了....很多人就是讨厌做跟交功课...哈哈哈哈哈

YYbee . :

自己对自己又有多了解?

打鼓 お! :

让别人了解自己同时也了解自己。。。呵呵

我知道我的问题出在哪里~

leng leng :

神秘的鸟人~~~

打鼓 お! :

路过

leng leng :

i know what u did last night !!!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人学KING KONG上KLCC...

打鼓 お! :

please don't tell others that you took 1000 angpao from me

打鼓 お! :

今天心情有点儿糟。。。整理中

leng leng :

那我说个冷笑话给你听~

黑人蓝保 老鼠 :

小黄,小白,小黑三个去搭船,那一个会晕船浪呢???

打鼓 お! :

请讲

打鼓 お! :

全部~

leng leng :

耶~ 从前有一个鸟人,他........















很冷~

黑人蓝保 老鼠 :

错...是小白....












因为小白......兔...

lee 小花 :

今天我也知道自己的功課問題出在哪了~

杉田 雪鱼 :

从前有一个鸟人,他........















会飞~



=P